【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 (欢乐向,略OOC)—— 3

←上一章

摘要:Tony送了Clint一份礼物。然后回去工作。然后还是工作。与此同时,Loki开始有点沉迷新手机了…

 ……………………………………………………………………………………………………

“猜猜我是谁?”

 

Natasha翻了个白眼。

 

“进来吧,Tony。”

 

“嘿。这不公平。你毁了我的笑话!”

 

“你的敲门笑话从来都不好笑,Tony。进来吧。”

 

行。”大门开了。“我能跟你讲个笑话么?”

 

“不能,”Natasha得意一笑合上正在读的那本书。“你有事?”

 

“对,确实有事。Clint在哪?”

 

“在洗澡。现在是晚上十点,知道吗?”

 

“噢。我没注意,事实上。抱歉。但我有东西要给你。其实是给Clint的。Jarvis,你能在镜子啥的上面给他留个言吗,让他知道我在等他。”

 

“当然可以,Sir。”

 

Natasha指着Tony手中的平板,阔佬拿着的唯一物品。

 

“你知道我们已经有一台了,不是么?”她发问。“这倒提醒了我,我把一部闲置的手机给Loki了。还有一张SIM卡。”

 

“哦。好极了。所以等他结交新的邪恶朋友时可以给他们他的号码。太棒了,真的。”

 

“他不会结交新的邪恶朋友,Tony,”Natasha叹气。

 

“对,你没说错。他会结交一些超级邪恶的朋友。”

 

“Tony…”

 

“也许是Doom或者那一类的…”

 

“Stark,你能闭嘴吗?”她吼道。“你知道吗,都怪Clint干的好事,现在他用手机干的唯一的事就是打游戏。”

 

“Loki在打游戏?”Tony眨了眨眼。“哪些游戏?世界征服者?蝼蚁天敌?——”

 

“愤怒的小鸟。复仇者联盟版。”

 

“大爷的。真的假的?”

 

“是的。你知道Clint爱死那游戏了,对吧?他介绍给了Loki。然后据我所知,我们的神立马就…那啥,玩上瘾了。顺便告诉你,他说钢铁侠版的那只鸟一点用都没有。”

 

“哦,他当然会这么说。去他的外星公主,”Tony嘀咕。

 

“别那么叫他。”

 

“为啥?他又不在这儿听不见,他在么?”

 

“Tony,我说真的。你能不能老实坐着闭上嘴等Clint?”

 

“你主要是想让我闭嘴,有没有?”

 

“没错。”

 

“你知道吗,我觉得你已经不爱我了。”

 

“我从来没爱过你,Tony。我一直觉得要喜欢你都不容易。”

 

“总有一天,我会死在战场上,而你会为刚才所说的话懊悔不已。”

 

她闭上眼做了个深呼吸。

 

“Jarvis?求你告诉我Clint就快出来了…”

 ……………………………………………………………………………………………………

 “有话快说,Tony。除了跟你聊天我今晚还有别的活动。”

 

“你不该这么跟能让你的人生更美好的人说话,Barton,”Tony得意一笑。

 

“对。没错,”当Natasha把Tony的演说翻译给他看时Clint点点头。“是关于字幕的事吗?”

 

“正是,”Tony咧嘴一笑举起平板。“Tasha,你现在可以不用翻译了。瞧!”

 

Clint看着屏幕眨了眨眼。

 

“你是不是真的说了‘Tasha,你现在可以不用翻译了。瞧!’?”他问。

 

“对,”Tony笑着说。“知道吗,这只是临时的。我和Bruce正在研究一种更好用的。但你需要个东西应急,鉴于Natasha是这栋楼里唯一懂手语的人,我是说,除你之外,当然了,而那也只是因为早在炸飞太空船事件之前你就在任务中用它了。我是说,我们会尝试,但我们一起聊的时候,你还是需要个翻译,不然你根本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所以——”

 

“所以你利用Jarvis把话写下来,对吗?”Clint笑了。“哇哦,Tony。这太棒了。”

 

“还有就像我说的,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更好用的。这只是升级版完成前应急用的。”

 

“如果他用的是Jarvis,也就是说只在楼里有用,对吗?”Natasha问。

 

“好吧,是的。但我们正在解决,我保证。”

 

“哦,我去。这玩意甚至还用不同颜色表示不同人的话。太赞了!”Clint说。

 

“你可以在设置里改,”Tony说。“那是…就那个键。我们为每个复仇者…和,那谁,Loki都设置了颜色。我是红色,如你所见,Natasha是橙色,队长是蓝色,Thor是黄色,Bruce是绿色然后外星公主是黑色。”

 

“而我是紫色,万一我忘了自己说了什么,”Clint点头。

 

“好吧,主要还是为了防止你在聊天的时候找不着北。但…随便啦。”

 

Clint从平板上抬起头,嘴弯成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兄弟,我现在只想给你个拥抱。”

 

“来吧,”Tony笑着展开了臂弯。

 

Clint用不着看屏幕都能理解这个意思,他紧紧抱了抱Tony。

 

“谢谢你,Tony,”他小声说。“如果你没法给我造个真有用的助听器,这就是你能做的最棒的东西了。”

 

Tony闭上眼叹了口气。

 

不,这真心算不上最棒的。但暂时应急足够了。

 …………………………………………………………………………………………………… 

凌晨四点Jarvis又尝试了一次。

 

“Sir,”他说。“我想提醒你该睡觉了。”

 

“忙,Jarvis,”Tony答。

 

“Sir,我恐怕我必须坚决主张。”

 

“不在乎,老朋友。”

 

“Sir, 特工Barton对你送他的新…玩具非常满意。你没必要为了尽快完成新产品把自己毁了。”

 

“没在毁自己。”

 

“就此次谈话,截至目前你尚未组织起一个正常的句子。”

 

“闭嘴。”

 

“那不是一个正常的句子,sir。”

 

“不。在乎。”

 

“还有,你今晚已经喝了十二杯咖啡了。”

 

“对。知道。”

 

“我是否该通知Banner博士,sir?”

 

“不。否决。”

 

“Sir——”

 

“静音。”

 

他从高凳上起身去给自己再泡一杯咖啡。

 ……………………………………………………………………………………………………

 第二天一早,当Bruce踏入工作间时,Tony正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之后他整整睡了十个小时。

tbc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