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5

←上一章

摘要:Loki在厨房遇到了Tony,和Clint聊了聊还与Natasha对打了一局。其中一件进展不是很顺利。你应该猜得到是哪件。

 ………………………………………………………………………………………………………

“逮到你了!你到底在这干什么?”

 

Loki叹了口气,关上冰箱门后缓缓转过身。

 

“噢,没什么,Stark。我在冰箱里安了个炸弹,下次有人开门拿东西吃的时候就会引爆,炸飞整栋大楼。当然,不包括我,因为我会抢在爆炸前把自己传送走。说真的,Stark?我那个呆子老哥喝光了他冰箱里所有的橙汁,害我不得不来这里,如果我想在早饭时喝点。懂了?”他举起装满亮色液体的玻璃杯。

 

“早饭?公主殿下,这可是大半夜。”

 

“六点。”

 

“什么?”

 

“现在是早上六点。”

 

“没错,大半夜。”

 

“队长已经起来了。他跑步去了。”

 

“我不管队长,但,就不一样了——”

 

“我习惯早起。一向如此。”

 

Tony耸耸肩。

 

“你确定你没启动某些恶魔计划?”

 

“非常肯定,” Loki点头并喝了口果汁。“等等。你不可能这么早起来。你还没睡觉。”

 

“我正要去。就是饿了。所以如果你能…”

 

Loki翻了个白眼从冰箱前让开。Tony的手搭上冰箱门,然后犹豫了,他朝Loki的方向非常多疑地瞪了一眼。神摇了摇头。

 

当然,我说炸弹是开玩笑的。”

 

“就是确认下,”Tony说。

 

“不过现在我倒是非常想落实—”

 

“你只想要果汁,对吧?你现在可以走了。你懂的,回Thor那里。”

 

“当然,Stark,” Loki叹了口气。“祝你晚安。”

 

“好。也祝你早安。”

 …………………………………………………………………………………………………………

Clint从平板上抬起头笑了笑。

 

“然后你们居然没把对方干掉?哇哦。”

 

“我没想杀他,”Loki耸肩。“好吧,我确实想过,但我猜你们都经历过这种感觉,所以…”

 

“一天好几次,其实”Clint点头。“Tony想惹人讨厌的时候真没人受得了。就算他不想,我猜大多数时间他都不想,因为只要他想他真能把人烦死。也许是世界头号烦人鬼。”

 

“那是你没见过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哦,我见过,”Clint咧嘴一笑。“因为说真的,如果‘精神控制和侵略地球的事儿’都不叫心情不好,我可不见识你心情不好的样子。你会干什么,见什么炸什么?哦,抱歉,这你当时也干过…”

 

“Clint,我开始理解Natasha为什么会叫你白痴了。”

 

“她叫的是她的白痴,” Clint说。

 

“对。当然了。我怎么会忘?”

 

“对,怎么会?,”Clint叹气。“所以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是什么样子,Loki?”

 

“和Stark一样,只是更严重。或者说至少要严重一点。不过,肯定比他严重。”

 

“老兄,我永远都不想听到你们两个争吵。”

 

“别担心。你不会。”

 

“你过分了,Loki。你为什么要伤害我的感情?”Clint揶揄。“但说真的,你说的没错,我不会。而且从你现在的脸色来看,我真该庆幸自己已经聋了,对吧?”

 

“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特工Barton,” Loki说。

 

“你当然不知道,” Clint点头。“但要是他把你扔出去可别怪我。而且我说的不是字面意思,像你对他那样,但…你懂的,如果他要你离开大楼。”

 

Loki迟疑了一下。

 

“他可以这么做?”

 

“是的,他当然可以。这可是他的楼。他不是非得让你留在这。”

 

“哦。我没…真正想过这些。我必须承认这会使我的处境变得很…复杂。”

 

“对Tony来说就简单多了。但我不认为…等一下,我有新消息,”Clint边说边拿起手机。“别用语音,我听不见。就…哦,是Nat。她想要我跟她练一局。你不介意…”

 

“当然不介意,Clint。我去…我不知道,也许玩会儿游戏,反正我也没别的事可做。谢谢你陪我聊天。”

 

“或者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去。我敢肯定Nat一定很高兴能踢神的屁股。”

 

“你是说尝试踢神的屁股。”

 

“对,怎么都行。”Clint站起身,笑得一脸得意。“来吧。我们走。”

 ………………………………………………………………………………………………………… 

Natasha后背着地肩上一阵刺痛。修长漂亮的手指捏上她脖子的同时,她感到刀尖抵住了她的腹部。

 

“服不服输?”一个上气不接下气的声音问道。

 

她权衡了一下选项,但随后点了点头。或者说至少是试着点头。

 

“好,”她说。“放开我。”

 

Loki起身并伸出手,借此帮她一起站起来。

 

“你很能打,”他说。“考虑到你是个中庭人。但愿我没伤到你?”

 

“你凭什么认为你伤到我了?”

 

“因为你刚刚试着挺直后背的时候面部抽搐了一下。”

 

“不过是撞到了肩膀,没什么好担心的。你知道,我或许是个女人,但我能忍—”

 

“来,让我看看。”

 

突然间,Loki的手抚上了她的肩胛。她的皮肤感到一阵奇怪的麻刺感。之后麻刺感转化为一股暖流,在她的肌肉和骨骼中扩散…

 

“我以为你的治疗术很烂。”

 

“没错,但这些我从小就会,因为Thor总是追求更多强度更大的训练…而他的导师不允许他在肌肉损伤时训练。他当然不可能向母亲开口,因为她只会责怪他将自己逼得太紧,所以…Loki,好弟弟,你知道我爱你,对吧?

 

“哦。懂了。但我承认你很擅长这类治疗魔法…”她小声说。“哦,就是那里。上帝…”

 

“为您服务。”

 

Clint的箭术训练室的大门开了,随后弓箭手走进健身房。

 

“所以,谁赢了?”他问。“还有我是不是该吃个醋,因为一个高个子帅哥正在给我女朋友马杀鸡?顺便说下,你们得打手语回答我,因为我没带…我非常肯定手语里没那个动作,Nat。”

 

她只是对着他得意得笑笑。

 ………………………………………………………………………………………………………… 

Loki咬紧牙做了个深呼吸。

 

“Thor。我昨天才跟你说过,我不想花一个晚上——”

 

“我很抱歉,弟弟,但Natasha女士坚持。”

 

“Natasha,Thor,她的名字叫Natasha,不是Natasha女士.”

 

“好吧,她希望你今晚能来,加入我们。我们打算一起看部电影。我认为片名叫冰雪奇缘,是童话故事一类的。”

 

“童话故事,Thor?七个大人要一起看一部儿童向的电影?”

 

“好吧,是五个。Stark说他要留在工作间而Banner博士主张必须得有人监督他,所以——”

 

“所以没有Stark?”Loki蹙眉。“好,那么如果女士坚持的话…让我们走吧。”

tbc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