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8

←上一章

摘要:Loki和Natasha去采购了。然后某人打了个赌。一切很顺利。基本上…

 …………………………………………………………………………………………………………

看到车库里的Loki时Natasha挑了挑眉。

 

“你真打算穿成这样出门?”她问。

 

Loki眨了眨眼。“抱歉?这是我的便服。阿斯加德的便装——”

 

“对。阿斯加德的。”

 

“阿斯加德有什么问题吗?”Loki问。“我们上次散步的时候我也是这么穿的。”

 

“对,然后要不是我跟你一起,你没可能带着至少五个妹子和三个帅哥的电话号码回家。”

 

“呃嗯,”Loki说。“所以那有什么问题吗?”

 

“你得承认它们有点过时,”她边说边打开了车库里相对低调的一辆车的车门。“而且,你洗过么?还是说这就是你用魔法变出来的,嗯?”

 

“特工Romanov,”Loki笑笑。“发生了什么?”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行了上车吧,行么?还有别忘了系安全带。”

 

“你打赌了,对不对?跟Barton。”

 

“然后如果我说是呢?”

 

“赌了多少?”

 

“一百美元。”

 

“你们居然拿逼我买衣服来打赌?中庭人?”

 

“Clint说你太骄傲不屑于穿我们的衣服。他还说你无论如何都受不了把它们穿在身上。你懂的,你习惯穿亚麻皮革之类的…”

 

“哦。我懂了。”

 

“Loki?”Natasha叹气。

 

“怎么?”

 

“给我上车。”

 ………………………………………………………………………………………………………… 

他就这么随她开车带他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他为什么要争辩?他喜欢Clint,真心喜欢,但他同样喜欢证明他们是错的。而且,他现在也搞不了多少恶作剧,所以他得利用每个机会。

 

但当她将车停在几家就算对他来说门面都奢华的过分的商店前,他犹豫了。

 

“Natasha?你应该知道我没多少钱,对吧?Odin并没有拨给我任何预算,在他流…在他仁慈地允许我在中庭度过余生时。”

 

“不用担心这些。复仇者有自己的…小金库。”

 

“你们有?”

 

“别名是Tony Stark的信用卡。”

 

“什么?”Loki眨眼。“不。绝不,Natasha。我不想要Stark的钱。”

 

“不是钱。是衣服。你需要的。”

 

“你知道他会多生气吗?”Loki说。“你向我提议前问过他吗?”

 

“Loki,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但Tony很有钱。算是…这个星球上最有钱的人之一。你拿他的钱给自己弄辆法拉利他都永远不会发现。”

 

“这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她叹了口气。

 

“我当然没问他。他睡得跟死猪一样,就算你这时候带领外星人再入侵一次他都不会醒。但如果这能让你心里舒服点,他一开始给我们信用卡的时候我们试过问他。我们问过他介不介意我们买这买那…。两周后,他威胁说再有人问他就把卡塞进那人菊花里。于是…”

 

“但他不会乐意用他的钱。我也一点也不想用。我可以用魔法变点中庭服装。”

 

“如果我用自己的钱给你买点东西你是不是会心里舒服点?”她叹气。“就当是我和Clint送的礼物。”

 

“但——”

 

“不在这买,很明显。我连这儿的一双袜子都买不起。但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给你买点穿的。当然,之后再去采购。”

 

“你真没必要这么做,Natasha。”

 

“我知道,”她笑着重新启动车子。“顺便问下,你到底对Steve做了什么他派你去采购?”

 

“什么?”他眨了眨眼。

 

“我们通常都直接下单订购,毫无疑问。但偶尔,有人把Steve惹火了,他会让他们去采购。作为惩罚,你看到了。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讨厌购物。好吧,除了Thor。他进了超市就跟爱丽丝到了仙境一样,”她打趣。

 

“爱丽丝到了…”

 

“问Jarvis就知道了。哦,还有不用说。Tony从来不去采购。队长试过几次让他去,但Tony扬言要开始收他房租,于是…所以,你怎么惹着队长了?”

 

“我什么都没做。是Stark干的。基本上,”Loki嘀咕。

 

“就我刚才说的,”她点头。“我们的清单长么,顺便问下?”

 

“满满一整页。分两栏。”

 

“哦,老天…”

 ………………………………………………………………………………………………………… 

几小时后复仇者大楼的公共楼层上,Loki走出电梯时身后飘着九个装的满满当当的购物袋。

 

“真方便,”Bruce评论。

 

“闭嘴,”Tony说。

 

很方便,”Natasha进屋时说道。“顺便,我要拆包了。”

 

“我来吧,”Bruce叹着气站起身。“顺便问下,Loki是不是真穿了黑色牛仔裤?”

 

“对。”

 

“还有绿色T恤衫?”

 

“听着,我试过了,okay?但貌似绿色是他最喜欢的颜色。绿色和黑色。差不多我们买的所有东西全是这两个颜色。”

 

“有什么问题吗,特工?”刚从厨房回来的Loki得意地说。“我试穿的时候 可没听见有人提意见。哦,而且我确定我起码有一件白衬衫。”

 

“当然,”她点点头。“谢谢你提了所有袋子。”

 

“没关系。谢谢你的衣服。”

 

“你绝对欠我个人情,”她笑笑。“现在做个好孩子把它们放到你的衣柜去。”

 

“好孩子?我去,你们都干什么去了?五十度黑寡妇?[1]”Tony眨着眼。

 

“你知道么,Stark?”Loki揶揄。“有时候我真庆幸自己听不懂你的胡言乱语。”

 

“你要不是个,你懂的,外星人,你就能理解了,”Tony说。

 

“说起来,我想到你下一个完美的外星度假地点了。约顿海姆。无需携带任何保暖衣物,而且非常安全。或者瓦特海姆也可以。那里的沙尘暴漂亮极了,真的。”

 

“哦,对。然后你去阿斯加德?”

 

“如果你希望。”

 

“对。趁我没召唤你的彩虹电梯前做个好孩子躲你的衣柜里去。”

 

“Tony…”Bruce叹了口气。

 

“我们只是在抬杠。对不对,外星公主?”

 

“我们当然是。如果不是,你的新窗户应该已经在路上了。”

 

“你的衣柜在等着呢。过得愉快还有晚饭结束我去实验室之前别回来。”

 

“别担心,Stark,我会尽力确保避开你的。再见。再见,Bruce。Bye,Natasha,”他边说边朝电梯走去。

 

“Bye。哦,你还是可以去我那里吃晚饭的,”Natasha说。

 

Loki点点头随后电梯关上了大门。

 

“好吧,”Tony说。“所以他不想刷我的信用卡买他的衣服。”

 

“我早跟你说了,”Natasha回答。“他说你肯定不想让他用。”

 

“我是不想让他用,”Tony得意地说。“艹,但我真以为他不会在意。他不知道打赌的事,对吧?”

 

“不知道我和你打赌的事,”她开口。

 

“我能问问么?”Bruce叹气。

 

“我说Loki会让Natasha用我的卡给他买衣服。Natasha说他不会。看起来我欠她一千美元还有Loki新衣服的花费。所以…一共多少?”

tbc

 …………………………………………………………………………………………………………

文中注释:

[1]这应该是neta五十度灰,Tony,你脑袋里都是些什么…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