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18

←上一章

摘要:Tony和Loki仍在工作间里,而且尚未干掉对方。没人想到要告知Thor他弟弟的去向。或是他如何称呼自己。而Bruce开始起疑心了…

………………………………………………………………………………………………………… 

“好了,我有主意了,甜心,”在将全息投影窗口移来移去十分钟后Tony发话。“现在我就缺那个护腕了…Jarvis,你能从网上找个时髦点的吗?再找点搭配的皮革。也许紫色?你知道Clint喜欢那种组合。或者那个啥?也许我该从头开始。所以,我需要黑色皮革和——”

 

“给。用这个,”Loki低声说。他挥动手指,下一秒,一条黑色的皮质护腕出现在了他掌上。“还有别废话。我正在看…这剧叫什么来着?”

 

“神秘博士,”Tony笑着接过护腕。“哦,不过这真不错。你从哪儿弄来的?还有这上面的是…如尼文吗?”

 

“对,是的。”

 

“为什么?”

 

“哦,这是我的。”Loki说。

 

什么?

 

“Jarvis,暂停,谢谢,”Loki叹气。“怎么了,我亲爱的Anthony?这是我的一条旧护腕。我戴过,在…我不知道…一两百年前?”

 

“哦,你还真是我们虚荣的小公主。” Tony笑着说。“我打赌戴你手腕上绝对很好看。”

 

“我主要是在上训练课的时候用。它们非常好用,”Loki说。“而且…你懂的,你完全没说错。我就是个虚荣的公主。就算是训练时,我也尽可能注意仪表。你知不知道我以前甚至还修过眉毛?但那个Loki…那个Loki已经死了。”

 

“然后一个全新的戏剧女王诞生了。很好,”Tony得意一笑。

 

“小心了,我亲爱的Anthony。你不想再换一扇窗户吧。”

 

“小心了,我的外星小公主,不然我就不给你再泡一壶咖啡了。”

 

“你是不是打算只要我叫你Anthony你就一直叫我公主?”

 

“对,”Tony点头。

 

“行。Anthony。”

 

“哦,你这小畜生,”Tony大笑。“好吧,但…我是说,我对箭术一窍不通,不过这东西真的不会碍事啥的吗?”

 

“没事的。我箭术训练时也戴着这些护腕。”

 

“箭术?你是不是在说…你知道怎么拉弓射箭?”

 

“我是个王子,Stark。我当然知道。我接受过许多武器的正规训练。但我必须承认我更青睐十字弓。而且我的箭术比Thor强。剑术也比他强。我爱我哥哥,但说句实话,他最大的天赋就是抡锤子砸东西。而我喜欢更灵巧的方式。”

 

“比如?”

 

“匕首,”Loki笑着说。“我就是喜欢匕首。这些护腕在这点上真心实用,它可以藏下非常锋利的小刀,而你的对手根本想不到…”

 

“因为你是个暗箭伤人的混蛋,我看出来了。”

 

“正是如此。Stark。”

 

“那…你不介意我留着它咯?”Tony指着护腕问。“我只盼别让我糟蹋了,因为它…很漂亮。”

 

“你需要对它做什么改动?”

 

“基本上,我得添加个凹槽之类的东西用于技术植入。但显然没有皮革我没法下手——”

 

“把它给我然后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样子的。”

 

“什么?”

 

“魔法,Stark,”Loki笑笑。“直接告诉我,我来解决。”

 

“我可以告诉你至少二十个理由为什么这行不通。”

 

“我亲爱的Anthony,我想继续看剧。所以你能快点吗?”

 

“行,”Tony点头。“所以,我是想…”

…………………………………………………………………………………………………………

与此同时,往上几个楼层,Thor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走进了公共客厅。

 

“哦,早上好,Thor,”沙发上的Bruce说。“想来点早饭吗?”

 

“不用了,谢谢,”Thor摇着头嘀咕了一声。“Bruce,你今天见过Loki吗?我醒的时候他不在房里,而且到现在都不见人影。”

 

“健身房你找过了吗?我记得这几周他一直在陪Nat训练,也许他——”

 

“我哪儿都找过了。我恐怕我弟弟失踪了,吾友。”

 

“哦,该死…屋顶呢?他昨晚和Tony在那,不是吗?”

 

“我已经检查过屋顶了。”

 

Bruce点点头努力不产生恐慌。肯定有解释。也许Loki只是不想被人找到?也许…也许…

 

“Jarvis,Tony在哪?”Bruce问。

 

“在他的工作间里,Sir。骗子先生和他在一起。”

 

“谁?”Thor眨眼。

 

“那是你弟弟,”Bruce叹气。“你没想到问Jarvis一声,对吧?”

 

“我…没。抱歉。”

 

“没关系,”Bruce说着站起身。“抱歉,我得去看看他们是不是在设计什么会炸平整个城市的玩意儿。在Tony身上一切皆有可能,再加上他身边的是Loki…我宁可确保他们处在控制之中。”

 

“对。是的,当然。”Thor点点头。

 

“回头见,”Bruce说着迅速撤进了电梯里。

 

“好的。但为什么…”Thor皱起眉。“我弟弟为什要自称骗子先生?”

………………………………………………………………………………………………………… 

当Bruce来到工作间时看到的是Tony和Loki围在桌子边。

 

“不,Stark,”Loki正在说。“这根本不对。难看死了!”

 

“没错,但这管用,公主殿下。你的方案不管用。”

 

“Stark,你彻底糟蹋了我的护腕!”

 

“哦,不,宝贝儿,我们已经一致认可它现在是Clint的护腕了。”

 

“别叫我宝贝儿,否则我把你变成婴儿,我亲爱的Anthony。”

 

“哦,甜心,你对我发脾气的时候可真可爱。”

 

“你绝对是在找死。”

 

“我是不是该站到窗边去?”

 

“哦,对,请便。但首先,这事能不能按我的想法来?”

 

“我都说了这行不通!”

 

“这你已经说过了,但你能不能至少试一下?!”

 

“不行,因为我是个工程师,我没必要试,我很清楚…哦,嗨,布鲁西。你有什么需要?”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Bruce说。

 

“没什么。我们正在研究Clint的新项目,”Tony耸耸肩。

 

“然后我错过了可怜的孩子那一集的结尾。”

 

“我告诉过你等我把这解决我们就能再看一遍了。还有,可怜的孩子?那孩子超吓人的好吧!”

 

“不,他没有。我对他感到极其遗憾。”

 

“你感到遗憾。也就是说你有感情。哇哦。”

 

“Loki,你哥在找你。”Bruce说。“他在公共客厅。”

 

“急吗?我想先把这弄完再——”

 

“我想是的,Loki。”

 

神只是点了点头。

 

“那好吧。”

“什么?等等!”Tony说。“我这里需要你帮忙!”

 

“我肯定没有我你一样能行,Stark。等你有时间看那一集了来找我。”

 

“两集,洛克斯,两集你都要看,”Tony笑着说。“行了,去找你哥吧,回头见。”

 

“回头见,Stark。Bruce。”

 

令Tony意外的是神没有消失,而是用的电梯。令Tony更意外的是一等Loki离开,Bruce就抱起胳膊皱起了眉。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Tony?”

 

“我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发明家说。

 

“哦,错了,你懂。你几周来一直疑神疑鬼,从来没相信过Loki,还告诉我们别相信他,而现在,突然间,名副其实的一夜之间,你们居然成了一辈子的至交?你们还互相开玩笑就算说是调情也不过分。抱歉,Tony,我恐怕这回轮到我起疑心了。”

 

“我的眼睛还是平时漂亮的棕色,不是吗?”

 

“你一点都不搞笑。”

 

“恕我不敢苟同。”

 

“你得承认这非常,非常奇怪。”

 

“确实,”Tony点头。“好吧,听我说。别担心我。没有精神控制。就是我…那啥,我猜你可以称之为顿悟。我…了解了一些Loki的过去,在侵略之前的,然后我…我意识到我们并非完全不同,他和我。我们有一些…共同的经历。然后我…我不知道。一开始是我不想留他一个人,因为经历了昨天的事后他整个人一团乱。但之后…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猜。我们开始聊天,然后开始争执,但并不是之前那种。而且逗他玩真的超有意思,然后他回击的时候也是,因为他反应超快又机智风趣,你懂?顺便问句,他跟你说过阿斯加德的事吗?因为他跟我讲了他的武器训练还有…我不知道。我意识到他可能是真心想交朋友。我知道,我知道。我承认我是个混蛋。承认我不该那么对他。承认他并不像我想的那么讨厌。承认我甚至开始喜欢他了。我不知道。我就是不知道…我想和他聊天,okay?我真心诚意地想尝试喜欢他。就这样。你现在高兴了?”

 

“你就这德行,有没有?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超级敌视到超级友好。”

 

“没错,这就是你的Tony Stark。另外,我不确定自己知道挑逗之外的表达友好的方式。但先声明,我们绝对不是在调情。”

 

“既然你这么说…但Tony,你说的共同经历——”

 

“你很清楚我不能告诉你。所以求你,别再问我了,” Tony叹了口气,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在长篇大论期间一直在捣鼓护腕,而且还按照Loki建议的方式整合了部件,也就是中看不中用的那种方式。但他还是决定轻扣一下开关。全息影像立刻弹了出来。

 

“工程师,诶?”Bruce嘲笑道。

 

“那个外星小贱人。他没理由在这种事情上判断正确。哦,杀了我吧…”

tbc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