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20

←上一章

摘要:Tony的计划其实算不上计划。另外超级间谍们真的遇到那么大麻烦了吗?哦,这个嘛…

………………………………………………………………………………………………………… 

“Okay,把这塞你耳朵里,”Tony说着递给Loki一枚黑色小耳塞。“这是通讯器。只要他们还在老好人美利坚,就应该有用。”

 

“那如果他们不在呢?”Loki问。

 

“把你电话给我。”

 

一秒后,设备出现在Loki掌中。发明家立刻拿了过去。

 

“你是不是打算给我你的电话号码?Stark,我可要脸红了。”

 

“我留了时间地点,” Tony打趣。“给。打我电话。现在,拿着这针,别在你衣服之类的上面。那是追踪器。我飞机上能看到信号,这样我就能找到你。这在全世界都管用。”

 

Loki点点头,随后Tony看着神周围亮起金色和绿色的光芒。转眼间,Loki  已经全副武装站在那里,除了头盔,谢天谢地

 

“你准备好了?”Tony问。

 

“是的,”Loki说着将针别到袖子上。“我会尽快联络你的。”

 

“到时候我就启动飞机。”

 

Loki笑笑随后消失在了空气中。

………………………………………………………………………………………………………… 

他有充分的理由使用隐身咒。他对要去的地方一无所知。对情况也一无所知,只知道有危险,因为否则间谍们不会呼叫他。

 

会吗?

 

当他现身时(但并非真的现身,因为有隐身咒),他的第一反应是他莫名其妙来到了约顿海姆。

 

而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当然了,这里根本没那么冷,还有这雪,就算铺天盖地,但也没多厚而且看起来像是刚下的,就像临冬的第一场雪。此外,这里还有条河,而且没结冰。

 

而在那里,河边,坐在一根大原木上的,是那两位超级间谍和那位超级士兵。

 

“所以他到底在哪?”超级士兵问。

 

“他说过只要我们有麻烦他就会来,”Natasha叹气。“我不知道他在哪,但我不喜欢这样。天要黑了,如果他再不出现我们得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也许护身符没起作用?Clint,把你的给我。”

 

弓箭手挑了挑眉指指他的耳朵。

 

“如果你是在跟我说话,亲爱的,可以说你是在白费口舌。”

 

“艹,”她骂了句。—把你的护身符给我,—她手语道。

 

Loki决定安全程度应该已经足够他露面了。

 

“我说的是遇到麻烦,”他陈述。

 

Steve被吓得差点从原木上掉下来。

 

“天杀的,Loki!”他大喊。“你是想让我心脏病发吗?!”

 

“我真心怀疑有没有这可能,”Loki说。“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说到底,这究竟是哪儿?”

 

“俄罗斯,”Natasha嘀咕。

 

“哦,”Loki点头。“那我猜通讯器在这里派不上用场了。”

 

“基本上,”她确认。“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呼叫你。我们可能需要人载一程。”

 

Loki将手机递给她。

 

“打给Stark。他会开飞机来找我们。”

 

“Loki?”Clint说。“我也不想麻烦你啥的,但你能不能再用一次你那个字幕?万分感谢。我讨厌被留在状况外。”

 

“当然。抱歉,” Loki回答并在空气中挥动了一下手指。“哦,还有有人能告诉发生了什么吗?”

 

“马上,”Natasha说着将Loki的电话贴到耳边。“Stark?不,是我。你还没停止公主殿下那些个蠢话?晚点我们得聊聊这件事。现在听我说…”

………………………………………………………………………………………………………… 

“那现在怎么说?”Natasha把手机还给Loki时Steve叹了口气。

 

“现在我们等,”她说。“他几小时就到。Bruce会在家留守。我不想问Thor去哪儿了。”

 

“阿斯加德,”Loki说。“这解释起来得花超级长的时间。”

 

“要问我们什么最充裕,时间,”Clint小声说。

 

“但首先,我想知道你们遇上了什么,”Loki说着就地坐到雪上。

 

“呃嗯,Loki,我不认为这是最佳选择,”Clint评价。“你的屁股会冻坏的。或是某个更重要的部位。”

 

“我向你保证这绝不会发生,”Loki回答。“回到我的问题。发生了什么?你们三个怎么会俄罗斯?我印象中你们叫Steve的时候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没,我们是在接到初步作战指示期间叫他的,”Natasha说。“当时我们发现靠我们两个明显搞不定。”

 

“很明显就算加上队长你们也没能‘搞定这事’。”

 

“没错,你知道,问题就出在这里,”她笑着说。“这本该是一次卧底行动,窃取情报就撤。队长真的只是因为我觉得需要点后援才来的。结果我们想暗中监视的对象之一居然是美国队长的狂热粉丝。卧底就没戏了。”

 

“但后援来的正是时候,”Clint说。“我是说…我们进展的还算顺利。尽管我觉得从他们嘴里套不出什么,总之——”

 

“那是你,Barton,”Natasha嘀咕。

 

“哦,所以我现在是Barton了。棒极了,”他点点头。“就像我说的,我们进展还算顺利。然后那家伙在酒店大堂认出了队长,对我们来说不走运的是,他们之中至少有一个人够聪明看穿了整件事。我们离开酒店的时候有点急,跳进车里…我很久都没体验过追车了,是的。”

 

“追车,”Loki重复。

 

“对他们来说不走运的是,我们这方面多少有点经验,”Steve说。“而且Clint的枪法完全不输他的弓箭。”

 

“请注意我可没问追你们的那辆车冒烟的残骸在哪,”Loki打趣。“不过我倒是想问问你们的车去哪儿了。”

 

“我们正后方有条河,”Natasha叹气。“你觉得呢?”

 

“哦,”Loki点点头。

 

“我承认这完全是我的错,”她说。“雪下结冰了,我打滑了,车子冲进河里前我们都差点来不及跳车。”

 

“等我们跳车后才想到我们没有手机,通讯器也失灵了,而回镇上的路还很远,”Steve补充。“幸好你给了Clint和Nat那些护身符。”

 

“我当时有种不祥的预感,是的,”Loki说着咬住下嘴唇。“很高兴我能帮到你们。”

 

“要不要帮我们变点暖和的夹克?”Clint提议。“我在这待得有点冷了。要有火就更好了,因为天真的要黑了。”

 

“当然。”

 

“还有顺便问句,你不能直接把我们传送回家么?”一件夹克凭空出现在弓箭手面前时他问道。“因为貌似对你来说很容易而且——”

 

“不行。我很抱歉,”Loki摇摇头。“我不会解释原因。我就是做不到。”

 

“哦,好吧。我试了,”Clint耸耸肩。

 

“所以,家里什么情况?”Steve问。“我知道Tony还活着。这是好事,对吧?”

 

“我可不这么认为,”Clint咧嘴一笑。“行了,我不说话。Loki,告诉我们有什么新鲜事,但拜托你能不能长话短说?我现在没心情看太多文字。”

 

“好吧…如你所愿,”Loki笑着说。“我和Stark大吵了一架。他,象征性地说,把我扔出了大楼。第二天,他来向我道歉,但Odin决定要我回阿斯加德。Thor劝他改变了主意。我的精神小小崩溃了一下,Stark帮我冷静下来,我们一起看了指环王,他知道奇塔瑞人对我做了什么于是我们现在关系好了很多。另外,你呼叫我时我们正在看神秘博士。哦,还有他让我进他的工作间然后多亏了我,Clint,你那个项目已经完成了,就算那和Stark预想的有点出入。”

 

“好吧,”弓箭手点点头。“忘了长话短说。请你,详细说说。或者就回答我的问题。问题一:你们喝了多少?”

………………………………………………………………………………………………………… 

感觉像是过了永远那么久他们终于在黑暗中看到了飞机的灯光,然后到它着陆打开舱门像是又过了那么久。

 

“嗨,宝贝们,”众人爬进机舱时Tony问候。“你们想先去哪儿么,还是我们直接回家?”

 

“直接回家,”Natasha说。“还有你能把暖气打开么,谢了?”

 

“当然,亲爱的,”发明家点点头。“Loki人呢?”

 

Steve扭头却发现Loki还站在外面,犹豫不决。

 

“我…我可以直接传送回去,”神开口。

 

Tony站到Steve身边得意地笑笑。

 

“对,你绝对能,但你不会。给我闭嘴跳上来,公主殿下。你不能把我一个人扔给他们,没到家我就得发疯!而且你还可以向Clint展示下他的新玩具。来吧。到爹地这儿来。这才是好孩子!”

 

“我们回去一定要靠他吗?”Loki爬进机舱时嘀咕道。“或者我能不能把他变成青蛙或是苍蝇什么的?”

 

“把我变成苍蝇我就一直围着你嗡嗡嗡。”

 

“说的好像你现在没有一样,”Loki嘲笑。“Stark,如果你没发现,我已经进来了。你现在可以起飞了。”

 

“好的,女士!”Tony敬了个礼回到座位上。“顺便说句,请随意享受你这次没被五花大绑的事实。”

 

“我只听到你在嗡嗡嗡,我最亲爱的Anthony…”

 

Clint, Natasha和Steve不解的互相看了看。

 

—不出三周他们就会滚床单,—Natasha叹气。

 

Clint只伸出了两根手指。

tbc

…………………………………………………………………………………………………………

熬夜补完钢铁侠直接被寡妇电晕,第二部里那身材那动作帅爆啊,感觉妇联里不知是身材走样还是衣服问题,没有铁人二那么好看呢。对比了一圈还是寡妇的打戏看的最过瘾,可能男性比较突出力量就各种抡拳头?女性更讲究灵巧?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