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25

←上一章

摘要:一顿午饭和一次关于北欧神话的聊天。这意味着可能会透露Loki的某些秘密。(还有Thor的。)

※荤段子预警※女体Loki出没※不喜慎入

………………………………………………………………………………………………………… 

“嘿!别再推我了!”

 

吧,Tony,不然就是别人来推你了,而且他还可能推你往上去。”

 

“你要挑拨他来对付我?”

 

“随时。”

 

“真是太伤我心了,布鲁西!”

 

“对,随便吧。走。”

 

“但我说了我不饿!”

 

“不管。作为你的医生——”

 

“你不是我的医生!我给过你机会当我的治疗专家,而你却当着我的面睡着了!”

 

“叽叽歪歪,Tony。作为你的医生,我决定你应该按时吃饭。现在是吃饭时间。”

 

“你是什么,我的保姆吗?”

 

“不,我是你最糟糕的噩梦。”

 

“哦,所以你就是那个保姆。天呐,她叫什么来着?”

 

朝前走,Tony!”

 

“但我不——”

 

“不,你饿。”

 

“我觉得我就叫你绿奶奶好了。我能叫你绿奶奶吗?”

 

“Loki多久没把你从窗户扔出去了?因为我觉得他该再来一次了。”

 

Tony笑的一脸灿烂走进了厨房。

 

“也许。但他不会。因为…哦,嗨,公主殿下,你来了。还有…大伙也都在。”

 

“是的。因为作为你们的医生,”他身后的Bruce说,“我命令你们所有人都按时吃饭,这样我们就能一起吃了。”

 

“对。吃些啥?某些超级健康的食物?”

 

“汉堡和薯条,”Steve说。“我做的。”

 

“所以,没有超级健康的食物。很好。公主殿下,他们给你尝过汉堡吗?我是说,从你来这儿以后。”

 

“很遗憾没有,”Loki摇摇头。“但我很期待。我很享受中庭的美食。”

 

“什么都比烤猪要强,诶?”Tony揶揄。“但没错,你一定会喜欢这个。Steve牌汉堡简直是传奇…”

………………………………………………………………………………………………………… 

餐事过半,在给Thor使了个眼色后,Natasha清了清嗓子。

 

“你知道吗,Loki,”她说。“我今早看了点北欧神话…”

 

“什么?”Tony皱眉。“你是说你看这种东西消遣?”

 

“闭嘴,Stark,”Natasha说。“Loki。有些神话很有意思,我想知道它们是不是,那个…”

 

“你是指是否真的发生过?”Loki笑着说。“当然。随便问。”

 

“首先,八脚马。”

 

“Sleipnir。对,我父亲有这么一匹马,”Loki点点头。“错,它不是我生的。”

 

什么?!” Tony尖叫。“我是说,它怎么可能——”

 

“那是神话,Tony,”Natasha叹气。“某个冰霜巨人到阿斯加德提议为众神建造一堵环绕阿斯加德的围墙,但他要女神Freyja作为回报。然后Loki说他们应该接受他的提议但给他定个很紧张的工期。但那个冰霜巨人——”

 

“冰霜巨人到底是什么?!”Tony问。

 

“怪物,”Loki嘀咕。“来自约顿海姆。”

 

“Loki…”Thor叹了口气。

 

“约顿人有匹神马,所以他差点就准时建完了,”Loki说。“所有人都迁怒于我,因此,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变成了一匹漂亮的母马引开了那匹马。神话里说我没跑过它,被强暴了还生下了一匹八脚的小马驹。一派胡言。没错,那匹马是追着我,但我做了每个精神正常的人都会做的事。我变回了阿萨人的样子。”

 

“然后爬上了最近的一棵树,以防万一,”Thor加了句。

 

“对,没错,”Loki耸耸肩。“但后来Thor那群智障朋友来中庭时非得在故事里加上生小马那段。就因为我喜欢Sleipnir,他也喜欢我还有我经常去他的马房看他。我的意思是他是匹非常聪明的马,我真心爱他甚至还负责过他的某些训练。但不,他不是我的孩子。下一个神话是什么?”

 

“这个嘛…”Natasha笑了。“新娘Thor。”

 

Steve差点被他的薯条噎死。

 

卧了个槽?!

 

“注意语言,队长,”Tony说。“但没错,这他妈到底怎么回事?!”

 

“长话短说,”Natasha说。“Thor的锤子不见了,Loki发现是被某个冰霜巨人偷走了而且要让Freyja做他的新娘才肯归还锤子——”

 

“这妞真抢手,”Clint打趣。

 

“Freyja拒绝了,所以他们只能欺骗巨人。因此Thor打扮成了新娘,Loki扮成他的伴娘,他们借了Freyja的马车去了约顿海姆,当Thor来到锤子附近时,他抓起锤子把他们全杀了。”

 

“我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Tony说。

 

“Loki,你敢说!”Thor咆哮。

 

“真的,”Loki咧嘴一笑。“千真万确。还有我告诉你,他穿着那条裙子的样子很可爱。等一下,我给你们看…”

 

突然间,冰箱旁出现了一个闪动的Thor复制品,穿着白色婚纱戴着蕾丝面纱,还摆着一张冷漠脸。

 

Loki”Thor抱怨,不过在复仇者众人的笑声中他弟弟根本听不见。

 

“哦,这可真是奇观!”Tony咯咯大笑。“Jarvis! Jarvis,我要拍下来,你听见了?”

 

“当然,Sir。”

 

冷静花了点时间。笑声差不多平息时复制品消失了,Clint笑了笑。

 

“但你知道想知道什么吗?异装[1]是什么样子,Loki。”

 

“异装?”神眨了眨眼。

 

“男人打扮成女人,”Steve解释。

 

“真的假的?”Bruce眨眼。“我很欣慰你正在熟悉现在的语言,但你的知识具体都是哪学来的?”

 

“有关系吗?”Steve耸耸肩。“Loki,Clint问了你一个问题。”

 

“哦,我没有…异装,”Loki笑笑。随后他整个人开始发光,突然,坐在椅子上的不再是Loki,而是一位天生丽质的高挑女子。她黑发绿眼,穿着极其暴露的黑绿配色的裙装。

 

“Loki?”Natasha倒吸了一口气。“这下,倒是能为我所用。”

 

“Nat,别误会我的意思,但这女人性感到爆啊,男人。女人。艹。Loki性感到爆。”

 

“是的,Clint,”她点头。“男的他,斜杠,女的她的不行。”

 

“男的他,”Loki笑了。“就算是这副模样…也是男人。好吧,除了我要欺骗的目标。对他们,我绝对是女人。”

 

“等等,Loki,”Thor说。“这不是你用来勾引亚尔夫海姆大使的那张脸吗?”

 

“别跟我提那次惨败,Thor,求你了,”Loki叹了口气变回了平时的样子。

 

“你不该给他们看我的新娘装,”金毛得意地说。“再说,那完全就是你自找的。我告诉过你他和他的顾问有一腿,但你以为他喜欢女人。”

 

“他结婚了,Thor。”

 

“所以?”Thor耸耸肩。“吾友们,这是神话里没有事。在一次盛大的宴会上。有个女人花了一整个晚上挑逗刚认识的亚尔夫海姆大使,但他似乎一直没多大兴趣。最后,他只是对她说非常抱歉并感谢她的关注,但他喜欢,那个,男性的陪伴。”

 

“意思是我浪费了一整个晚上,”Loki说。

 

“女士礼貌地打了声招呼退席了。两分钟后,Loki走了进来,虽然我记得在宴会前,他貌似头疼得厉害…”

 

“所以,我没在那待很久,不是吗?”

 

“没,因为你进来后大概十分就和大使一起离开了。”

 

“而大使在进来后[2]大概十分钟就离开了我的房间,”Loki揶揄。“但我不是指…进我房间,当然。”

 

“是的。之后你…取悦了他整整一年,有没有?还有他的顾问,偶尔。”

 

“Thor!你以为我是什么人?”

 

“我不止一次看到你拉着他们两个进你房间,弟弟。而且当她妻子发现后,他被迫离开,我又看见你和接任的大使她的丈夫。我的房间就在你隔壁,记得吗?我不用以为,我知道。”

 

“奇怪,”Natasha说。“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清心寡欲的人。结果却是阿斯加德头号娼妓。”

 

“哦,谢谢,亲爱的,”Loki笑笑。“但我肯定头号不是我。”

 

“但你确实使大使这个职位变得非常抢手,”Thor点评。

 

“是的,”Loki点头。“但享受性有错吗?Stark。你是花花公子,享受性有没有错?”

 

“没有。当然没有,”Tony说,但他两眼盯着的却不是Loki,而是Bruce和Steve,正坐在他对面的两个人。

 

“我很抱歉,我希望没人因为我对男女都有兴趣而受到冒犯,”Loki皱眉。 “Anthony?”

 

“没,别担心,公主殿下,我也两头摆,”Tony说“大概两年前公开的。我不怪你不知道,因为你那时候正坐在阿斯加德的王位上。”

 

“那…你怎么了?”

 

“没什么。什么都没有,Loki,”Tony摇摇头。“就是这里的某些人明显的就像修道院里的粉色霓虹人造ji巴。”

 

“什么——”

 

“Stark先生?Potts小姐来电,她要求跟你通话。很急。”

 

“那啥,原谅我,各位,看起来我得去跟我的CEO聊聊,”Tony说着站起身。“J,把她的电话转到我手机上。谢了。”

 

Loki眨了眨眼。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他问。

 

“不是,Loki,”Bruce叹了口气。“你没有…”

tbc

…………………………………………………………………………………………………………

文中注释: 

[1]drag:(男穿的)女装;(女穿的)男装。继续为队长的词库鼓掌…

[2]come:荤段子翻得比较纠结,这个词有‘来’的意思也有‘she’的意思,但是真的找不到合适的译法,于是就酱吧,不是很确切但就意思下吧…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