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30

←上一章

摘要:Tony受伤了而且是Thor的错。Loki不打算这么轻易就放过他哥哥。此外,Thor认为他知道Loki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 

他没动。几秒钟过去了他的身体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他的通讯器也没有半点声音。没有咒骂,没有咕哝,也没有抱怨。

 

“Anthony,”Loki倒吸了一口气。

 

“哦,艹,这可不妙,”Clint小声说。

 

前一刻Loki还在远处,就在弓箭手身边,而仅仅眨眼之间他已经来到了Tony所在的楼顶,跪在阔佬身边,犹豫不决地将手伸向对方的肩膀。

 

“出什么事了?”Steve索要答复。“艹,说句话,有人吗!”

 

“呃嗯,出了点小意外,”Clint说。“Tony被Thor的锤子击中了。我希望他只是失去意识了,但…那一下真他妈狠。”

 

与此同时,Loki帮Tony翻了个身让他仰面躺着。随后,在手指做出一个奇怪的动作后,Loki除去了意外完好无损的头盔。他完全无视了杵在一旁吓傻了的兄长。

 

“Loki,”Thor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住口,”Loki低吼着用发光的手指按住了Tony的太阳穴。“你还有胆跟我讲话你这呆子!”

 

“这是…这是个意外。”

 

“当然是。永远都是意外。就像你在训练时不小心打了我的头害我昏迷了整整一天。因为这就是你干的事,你就知道抡那把傻逼锤子,出了事才想到后果!你就是个白痴,Thor,彻头彻尾的白痴!我甚至不知道你童年怎么活下来的。我不明白你怎么没有一不小心被自己摇篮里的毛毯闷死!不,我不知道童年是怎么活下来的,因为我能记得的最早的事就是你拿书砸我脑袋!”

 

“Loki,求你了——”

 

“不,闭嘴。闭嘴,Thor!”Loki大叫。“我受够了。你差点杀了自己的队友,就因为你他妈是个傻逼!但我告诉你,他要是死了,或者他的脑子有任何问题,那么命运女神在上,我会让你的锤子知道什么叫价值,我会撬开你的脑壳看看他妈的像你这种没脑子的人到底他妈是怎么活下来的!”

 

“哇哦,”Tony虚弱的声音抱怨。“那听起来不是很有价值。”

 

“Anthony,”Loki松了口气。“哦,感谢命运女神。”

 

“我得说这可比我上次在这种场合醒来时好多了,”阔佬开玩笑说。“如果我装死,会有人给我做心肺复苏吗?哦,艹,当我没说,我脑子有点不正常。有人知道那锤子的号码么?”

 

“我觉得Stark没事了,”Natasha在通讯器中说。

 

“别说的这么失望嘛,甜心。”

 

“我没有。你还没完成我的新装置呢。”

 

“我也爱你,Natasha,”Tony笑着说。“嘿,公主殿下。别这么害怕。我没事。”

 

“你有事,”Loki低声说。“你脑震荡了。”

 

“是吗。”

 

“我正在检查你的大脑有没有内出血。”

 

“我很好,公主殿下。我发誓。我有过比这糟的多的经历。不过我头疼得要命。”

 

“就让我检查一下,好吗?”

 

“随便吧,”Tony叹气。“上帝,我想睡觉。还有我想回家。就想回自己床上睡觉,对…”

 

“我可以送你回床上。大楼没多远,我可以把你传送回去。”

 

“去吧,”Steve说。“机器人我们来处理,既然它们已经停止不停地消失。”

 

“那么,来吧,”Loki说着摸着Tony的前额。“我会把盔甲留在这儿,我肯定晚点会有人来回收的。”

 

“哦,别担心,它认识回家的路,”Tony笑笑。“把我送回床上就行。”

………………………………………………………………………………………………………… 

几分钟后(外加一番争吵后),Tony确实躺到了自己床上。他甚至成功换上了睡衣。(事实上,大部分争吵都是关于Tony能不能自己换衣服。Tony胜。)

 

他正闭着眼睛侧躺在床上。他不想在Loki面前承认,但他感觉非常难受。他感觉头晕目眩而且头疼的不行。他快吐了,他知道自己快吐了,但他也知道如果他吐了,Loki就知道脑震荡有多严重了。出于某些原因,Tony不想让他知道。

 

他就想享受Loki手指在他发间的感觉,这是他至少还能维持部分理智的唯一原因。

 

“没有出血,”Loki评定,当神从发间收回手指时Tony哼哼了一声。“你不知道自己有多走运。”

 

“我没觉得有多走运。”

 

“如果我的治疗术再好点,我就能治好它了,”Loki叹气。“但至少我可以稍稍加快自然愈合的过程。至少你能以两倍的速度恢复。”

 

“你会失手吗?”

 

“不,我不会。”

 

“行。那还等什么?”

 

“你的许可。”

 

“准了。另外,我也许可你驱散掉一点疼痛,如果你有那本事。”

 

“我可以。”

 

“行。当我的私人止痛药,求你了。”

 

Loki的手指再次回到他发间,这感觉舒服的要命,几乎可以媲美逐渐减弱的头疼,或者比那还舒服。该死,他有点搞不清状况了。

 

“好了,”神轻声说。“你会没事的。”

 

“我能…”Tony的声音低沉沙哑。“我能向你提个要求吗?”

 

“你可以试试。”

 

“抱我?”

 

“什么?”

 

“拜托。我…我就是想难受的时候有人抱着我,还有现在,我很难受。求你了,就抱我一下。从后面。我想当那个小勺子。”

 

“只要我的Anthony开口,我都满足你。”

 

感觉到Loki的胳膊搂着自己时Tony笑了。这感觉不错。远超他的预期。而当Loki将鼻尖埋入他的头发里时…

 

“谢谢,公主殿下,”Tony低声说。“你是最棒的。”

 

没过多久他就睡着了。

………………………………………………………………………………………………………… 

Loki强迫自己放开Tony并传送至公共客厅时完全不清楚已经过了多少时间。令他意外的是,他发现复仇者其余成员全都在场,显然是在等他。

 

“Loki,”Natasha开口。“他怎么样?”

 

“睡着了,”神回答。“我用魔法加速了恢复进程,就一点。他应该很快就能恢复。”

 

“很好。这很好,”Steve点头。

 

“你确定他脑子没问题?”Bruce皱眉。他之前脸色惨白。

 

“他可是Tony Stark。脑子肯定有问题,”Loki打趣。“但没什么异常。还有是的,我很确定。我检查过了。两次。”

 

“Loki,”Thor小声说。

 

“你还敢跟我说话,”Loki吼道。“你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

 

“Loki,拜托。”

 

“别,Thor。就别说话。”

………………………………………………………………………………………………………… 

Loki了解Thor。他对他就像对自己一样了解。

 

按理说,当Loki宣布要睡觉时Thor会像条被欺负的小狗般跟在他屁股后面这一点真心不该令他意外

 

当然是跟到他们共享的公寓,而不是他床上

 

但就算这样Loki也忍无可忍了。

 

“弟弟,”他们一踏进共用的客厅Thor立刻开口。

 

“我不是你弟弟,”Loki说。

 

“弟弟,求你了。我很抱歉。”

 

“他很可能会死,Thor。你明不明白?他差点就死了,就因为你不知道怎么用你的脑子。”

 

“我犯了一个错误,对。这我知道。”

 

“一个错误?”

 

“你有没有意识到我该道歉的对象不是你,弟弟?”

 

“我可没听到你向Anthony道歉。”

 

“等他好点了醒来后我会向他道歉的。”

 

“哦,当然。真是方便——”

 

“Loki,”Thor叹气。

 

“怎么?”年轻的神咆哮。

 

“你以为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没说错吧?”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你这大呆子?”

 

“我了解你,弟弟。你反应过度是有原因的。”

 

“谁反应过度了?”

 

“你。你自己也知道。”

 

“你甚至比我想的还蠢。就因为每个人都嘲笑你愚蠢——”

 

“他们绝对没笑。队长威胁要用他的盾朝我绝对不希望的部位砸,Bruce说我该感到庆幸因为他是在变回人类才听说了整个意外事件,Clint承诺再有下次,他会拿我当靶子练,而Natasha只是坐在那里直摇头,这无疑是最可怕的反应。好吧,除你之外,当然了。只要你想你绝对比整支奇塔瑞大军还恐怖。”

 

“你以为就叫恐怖?你太天真了,亲爱的哥哥。”

 

Thor紧紧捏着他弟弟的肩膀笑了。

 

“我知道你是怎么回事,Loki,”他说。“每个人都以为这是个玩笑,但我知道不是。”

 

Loki翻了个白眼。

 

“哦,住口,你这呆子。”

 

“我真的很抱歉。求你了,Loki。”

 

“如果你再做这种事,我就切下你的老二喂芬里尔。还有现在,我认为你欠我个小人情。”

tbc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