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31

←上一章

摘要:复仇者大楼一个美好宁静的早晨。好吧,也许没那么宁静。一些日常的兄弟争吵,对Tony的担忧还有神秘博士。没错,而且还发生了一件小事…

………………………………………………………………………………………………………… 

—还要咖啡么?—Natasha手语。

 

Clint点点头。

 

“他为什么不戴护腕?”Steve问。

 

“忘在床头柜上了,太懒没回去拿,”她答。

 

“我知道你在说我坏话!”弓箭手评论。

 

Natasha耸耸肩,拿上咖啡壶站了起来。

 

电梯门开了,随后两位常住神祗一同步入客厅。

 

“但是Loki——”Thor正说到。

 

“不行,你可以回阿斯加德吃早饭。我肯定Odin会以你的名义提供一顿盛宴作早餐!”

 

“但是我现在很饿!”

 

“你不该又一次把冰箱吃空。说真的,Thor,迟早有一天,你会把冰箱吃了。”

 

“但是我可以就——”

 

“你差点杀了Anthony,你这大呆子,你害他吃这么大苦头,事到如今居然还有脸在这里吃早饭?”

 

“但是我不是因为他才去阿斯加德的,我是因为——”

 

“因为我让你去的,没错,而且我要你现在就去。”

 

“但是我确定应该是听从的命令,而不是倒过来。”

 

“这是你欠我的!”

 

“为了答谢你没有因为我差点杀了你最爱的凡人弄死我?”

 

“就是这样,”Loki点点头推他哥哥往前。“快点,Thor。动起来。”

 

“但是Loki——”

 

“我发誓,Thor,你要是再‘但是’一下,我就把你扔进海里,让你跟耶梦加德说嗨去。”

 

“别再用你的——”

 

“赶紧。”

 

通往屋顶平台的大门似乎自动在他们面前打开了。

 

“Loki,没必要——”

 

“你还记得要跟Odin说些什么吗?”

 

“是的。对,我记得。”

 

“向我重复一遍,Thor,”Loki笑笑。“我要亲耳听到才相信。”

 

“Loki问学习新魔法咒语属不属于禁忌,”Thor叹气。“如果不属于,他想提高下他的治疗技能。因为他无法前往阿斯加德接受正规训练,所以他需要从阿斯加德的图书馆借点书学习。另外因为他对治疗一无所知——”

 

“我懂治疗!”

 

“—他问能不能让训练有素的治疗师为他挑几本合适的基础教材。我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Loki.”

 

“对,毕竟,只要加以训练就算是巨型椎鸟也能听从简单的指令…”

 

“太过分了,Loki。”

 

说完,Thor被推到彩虹桥上次开启时留下的巨型圆圈中央。Loki退后了几步。

 

“Heimdall!”接着他大喊。“为阿斯加德的王子殿下开启桥梁!”

 

“你真的以为他会听你的——”

 

彩虹桥开启吞没了一脸吃惊的Thor。

 

“没错,我就是以为,”待它消失后Loki点点头。随后转身回到了公共客厅。“还有剩余的早饭吗?”

 

“刚刚什么情况?”Steve眨眼。

 

“哦,没什么。别担心,他很快就会回来,”Loki笑笑。“我就是让他去…替我办点事,因为,你们都知道,我在阿斯加德是个不受欢迎的人。”

 

“你想成为一名更好的治疗师?”Natasha问。“就因为Tony的意外?”

 

“不是。我已经计划学习治疗很久了,尽管我缺乏这方面的天赋。我要做的只是多下点功夫。”

 

“是的,当然,”她笑着说。“顺便说下,Tony大概二十分钟前叫了Bruce,当然,是通过Jarvis。我认为他没事,但也许你会想去检查下——”

 

眨眼之间,站在他面前的Loki就不见了。

 

“——他,等你吃完早饭,”她继续说完。“这真是越来越荒唐了。”

 

“对,”Steve点点头。“是的。”

 

“你跟他说Tony的事了,对吧?”Clint问。“我觉得我都能听见未来的婚礼钟声了…”

 

—你是个聋子,—Natasha手语。

 

“是吗?”Clint眨巴着眼睛。“哦,难怪…”

………………………………………………………………………………………………………… 

“你确定我可以离开了,Tony?”

 

“对,我很好。基本完全没事了,”阔佬点点头在沙发上躺了下来。“我有吃的,有咖啡,有需要的一切。但如果你看见Loki——”

 

“Anthony,你还好吗?”

 

“好吧,当我没说,布鲁西。嗨,公主殿下,我好极了。你真是不可思议。我是说,我的头还在疼而且还有点恶心,但我本来应该会更加,更加难受。”

 

“哦,感谢命运女神,”说着Loki坐到沙发边。“听到你要见Bruce时我还怕你可能恶化了呢。”

 

“只是因为我知道他反正会过来帮我检查的,”Tony使了个眼色,然后立刻皱起了眉头。“疼,懂了,禁止使眼色。”

 

“还有禁止阅读,禁止用平板,禁止工作间,”Bruce说。“你连电视都不应该多看。”

 

“那我该干什么?盯着天花板?”

 

“我不知道。让Loki给你大声朗读一本书。北欧神话,他可能会喜欢。”

 

“哦,对,这我喜欢,事实上,”Loki点点头。

 

“你会陪我吗,公主殿下?”Tony撅嘴。“求你了,说会。Bruce要离开我,他要去做什么实验留我孤单一人…”

 

“嘿,我问过你有没有——”

 

“嘘,绿奶奶。公主殿下?我们可以再看会儿神秘博士,那啥,你可以看然后我可以听着…”

 

“我当然会留下来,”Loki笑了笑,而当神的手指莫名其妙地伸入他发间时Tony差点发出了猫叫声。“你还欠我好几季呢,我亲爱的Anthony。”

 

“我们现在就来解决这个问题,”Tony点点头。“你吃早饭了吗?Jarvis已经给我叫了吃的,所以你应该能在冰箱里找到点。另外Bruce给我煮了咖啡。”

 

“好了,”Bruce说。“我想我要去进行那项实验留你们两个独处了。Tony,如果你有什么奇怪的感觉…”

 

“行,行,我会马上叫你,”发明家说。“Bye,Bruce。公主殿下,去找点早饭吃然后坐到椅子上。Jarvis,神秘博士我们看到哪儿了?”

………………………………………………………………………………………………………… 

两集过后,Loki又去为两人拿了点咖啡,然后莫名其妙地最后坐到了Tony沙发前的地板上。

 

半集过后,Tony的手指突然决定要触摸下Loki的头发,抚摸下,玩一下下…

 

“嗯嗯——Anthony,”神含糊地说。

 

“抱歉,你…你介意吗?”Tony问。“我就是…你的头发看起来真心不错。而且超级软又长…”

 

“不,我一点也不介意。这感觉很好。很放松…”

 

于是乎,Tony的手指又在Loki发间停留了二十分钟。到那集结束时,Loki是如此放松以至于随时都能睡着。

 

“嘿,外星公主,”Tony轻轻笑出声。“别当着我的面睡着。”

 

“嗯——,我没压在你身上[1],Stark,”Loki咕哝。

 

“你知道我的意思。睡觉时间应该在晚上。”

 

“抱歉,我昨晚忙着向Thor解释他得做些什么为差点杀了你的事补偿我。”

 

“他为什么非得补偿?”

 

“有意思,这点他倒是没问。他没必要问,当然。我只是利用你的伤让我哥哥替我办点事。”

 

“哦,你这淘气的公主…”

 

“我们还要再看一集还是怎么,Anthony?”

 

“你想看吗?”

 

“我不想你无聊。还有对,我想看。这很有意思。”

 

“对,你是这栋楼里唯一这么想的人。我的外星公主,唯一懂我的人…”

 

Loki扭过头以便看着Tony的脸。

 

“你有点小题大做了,不觉得吗?”

 

“但就一点点,”Tony咧嘴一笑。

 

“让我猜猜,真真一点点?”

 

“你这栋楼里唯一懂我的人。”

 

Loki笑了。他正直直注视着Tony深棕色的眼睛,他的瞳孔依旧因脑震荡微微有点扩张,他注意到。而Tony也直直地看着他,他的目光只瞥了Loki的嘴唇一眼,随后又回到了他的眼睛上。

 

Loki发现自己的呼吸开始加快。

 

命运女神啊,他一直在拼命努力,但这…这有点太过了。

 

他闭上双眼将自己的嘴唇贴上了Tony的双唇。那是个缓慢,几乎纯洁的吻,终结于Tony倾身向前开始回吻Loki的那一刻。

 

神迅速抽身,差点猛地向后一跳,后背撞上了茶几。

 

“哦,该死。哦,该死,”他轻声说。“Anthony,对不起。对不起。”

 

“什么?”Tony傻眼了。他的大脑半天才反应过来刚发生了什么。“不,等一下。Loki——”

 

“对不起,”Loki又说了一遍。

 

“不,我说了——”

 

但Loki已经消失了。

 

“——等一下,”Tony叹了口气。“哦,上帝,这回是谁小题大做了?!”

tbc

…………………………………………………………………………………………………………

文中注释: 

[1]sleep on me:当着我的面睡着,sleep on you:睡在你身上。半睡半醒间的鸡同鸭讲。

译者碎碎念:亲上了,亲上了,鼓掌~

下一章→

评论(3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