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36

←上一章

摘要:Steve和Bruce发现了Loki和Tony的事。好吧,是别人告诉他们的,但结果一样。他们会作何反应?哦,还有顺便说下,Tony真心喜欢给Loki买衣服…

………………………………………………………………………………………………………… 

“Jarvis,那两个脑残回来了吗?”Natasha问。“Loki答应过要教我些玩匕首的花样。”

 

“Stark先生和骗子先生十分钟前刚到,”Jarvis回答。“Stark先生目前正在帮骗子先生拎东西。”

 

“Loki为什么不用那个好用的咒语,让它们飘着?”

 

“Stark先生也问了相同的问题。骗子先生声称不想过度使用他的魔法。”

 

“这还真是头一遭,”Clint揶揄。

 

“说到底,他们干吗要去购物?”Steve皱眉。“我以为Loki的新衣服够多了。”

 

“等你长大了我会告诉你的,史蒂维,”Natasha笑着说。“我不想害你脸红。”

 

“脸红?这里到底什么情况?!”

 

“哦,你懂的,就是些日常的…事情。”

 

“具体是哪种事情,Tasha?”

 

“哦,你懂的,当两个人以某种特定的方式喜欢对方时…”

 

就在Steve扶手椅边现身的Loki吓了队长一大跳。

 

“我认为Stark失去了最后一丝理智,”他宣布。

 

“心脏病要发了!”Steve大叫。“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是个老年人!”

 

“随便吧,”Loki耸耸肩。“Stark到底多有钱?”

 

非常,”Clint说。“我猜猜,他疯狂采购去了?T恤不错,顺便说句。新的,我猜。”

 

“他逼我买的还逼我穿着,”Loki扯了扯印有钢铁侠面具的红色T恤抱怨道。“他不准我说不。而附近又正好没有窗户。而且就算有,我也不能在公共场合扔他出去。”

 

“对,真可惜,”Clint点头。“他给你买正常衣服了吗?”

 

“当然。至少四件白衬衫,别问我为什么。一些T恤,牛仔裤,休闲裤,内裤…”

 

“停,到为止,”Natasha说。“我可不想听你说你的新钢铁侠丁字裤,留给Tony就好。”

 

“我向你保证他绝对没给我买这类东西,”Loki咧嘴一笑。

 

“他给自己买了吗?”Clint揶揄。“还是说他打算给你个惊喜?”

 

Steve做了个深呼吸。非常,非常深的呼吸。然后默默数到五。

 

“好吧。我想我知道这什么情况了。”

 

“他们没告诉你?”Loki皱眉。“哦,抱歉。Stark和我睡了。”

 

“睡了,”Steve重复了一遍。

 

“对,像是定期交换体液,”Loki点点头。

 

“谢谢你的解释。”

 

“不客气,队长。”

 

电梯叮了一声,之后Tony怒气冲冲地走进公共客厅。

 

“你。你这小畜生,”他指着Loki。“你就是这么表达对这些漂亮的新衣服的感激之情的?玩消失?”

 

“抱歉,你是不是想要我跪在你面前?”神发问。

 

“那个,是的?”

 

“也许晚点,”Loki抛了个媚眼。“还有请你别这么看着我,你亲爱的队长会脸红的。”

 

Tony把视线聚焦到Steve身上,而后者正非常努力地往别处看。

 

“哦,我可不认为是因为,”Tony喃喃道。“我认为是因为你的某些话。天呐,Loki,非得搞的人尽皆知吗?”

 

“这难看的玩意儿可是你买的,忘了吗?”Loki指了指自己的T恤。

 

“哦,闭嘴,公主殿下,你看到它的时候简直都流口水了。但你要是真这么不喜欢,行。把它给我,我来穿。”

 

“你敢用你的手指碰一下看看,Stark。这是我的。”

 

“所以我是你的?真可爱,宝贝儿。”

 

“你绝对会后悔的,Anthony。”

 

“我不觉得我会,”Tony奸笑。“哦,行了,史蒂维,没那么糟。能定期来上一发说不定我就没那么烦人了。”

 

“或者更烦人,”Loki加了句。

 

“哦…没错,”Tony点点头。“顺便问下,有人告诉Bruce了吗,还是说你们只是想吓吓Steve?”

 

“没,Bruce还不知道,”Natasha摇头。“你们俩走后他一直在工作间。”

 

“好吧。来吧,公主殿下,我们去告诉布鲁西,”Tony抓着Loki的手说。

 

“什么?你疯了吗,Anthony?你打算就这么告诉他?”

 

“你们可是就这么告诉了!”Steve抗议。

 

“对,但你我之间不存在一段涉及一块异常坚硬的大理石地板的历史。”

 

“行,那我们就委婉地告诉他。高兴了?”Tony笑着把Loki推进电梯。“J,宝贝儿,去工作间,谢谢。”

 

大门在他们身后关了起来。

 

“哦,上帝,”Steve哀嚎。“真是越来越没眼看了。”

 

“没错,是的,”Natasha点头。

 

“也许我们该庆幸他们只是炮友,”Clint说。“你能想象要是他们开始约会会是什么景象?或更糟,相爱?”

 

“你们确定他们没有?”Steve问。

 

“不确定,”Natash答。“但你总得有点希望…”

………………………………………………………………………………………………………… 

Tony正紧紧抱着Bruce。

 

“别变绿,”他不停地念叨。“别变绿,别变绿,别变绿。”

 

“你真是个活宝,Tony,”Bruce叹气。

 

“是的。别变绿。”

 

“你早上到现在喝了多少咖啡?”

 

“多的离谱。别变绿。”

 

“你知道吗,一直说‘别变绿’反而说不定会让我…”

 

“变绿?”

 

“对。”

 

“呃嗯,”Tony笑了笑放开了手。“所以,我们没事了?”

 

“我们当然没事了,”Bruce耸耸肩。“你要跟谁上床是你的事。只要别在工作间做,多谢。”

 

这个嘛…

 

“Tony!”

 

“就在你现在坐的这张桌子上。”

 

“哦,上帝,你这烦人,好色的——”

 

“他在说你,宝贝儿,”Tony对Loki说。

 

“我敢肯定他不是,”神说。

 

“骗子先生,Romanov小姐让我提醒你你答应过要给她进行匕首训练。”

 

“该死,我忘了。Anthony?”

 

“去。然后再回这里。我们要开工搞传送仪了,不是吗,Bruce?”

 

“我已经在这上面忙活了一整个下午了,”Bruce回复。“那啥,我觉得我想上楼给自己沏杯宜人的薄荷茶。”

 

“这儿也有茶,”Tony说。

 

“薄荷茶断货了。我很快就回来。Loki,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上楼?”

 

“可以,”Loki耸耸肩。“回头见,Anthony。”

 

“一两个小时后见,公主殿下,”Tony抛了个媚眼。“哦,还有我们今晚可以把神秘博士第二季看掉,怎么说?”

………………………………………………………………………………………………………… 

Loki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Bruce提出要去给自己沏点茶的时候他就知道了。Tony当然没发现。或者说没意识到。

 

当电梯门关上时,Bruce开口了,他的声音非常非常低沉。

 

“我就想让你知道如果发生什么无法解释的事而你,出于某种原因,最终背叛我们,背叛Tony的信任,我会让你无处可躲。我会抓住你把你撕成碎片。你要是觉得地板可怕,那就三思。”

 

Loki的嘴上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不会背叛你们。我发誓,”神说。

 

“很好。因为我也不想追杀你。”

 

“但谢谢你,Bruce,”Loki轻声说。“知道还有人也有保护他的想法是件好事。”

 

“等等,”Bruce眨了眨眼。“你是什么——”

 

电梯停了下来随后门开了。

 

“哦,总算来了!”Natasha说。“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要几千年才会变老不等于我也有那么多时间来浪费。”

 

“我很抱歉,亲爱的,”Loki笑着走出电梯。“我完全把你忘了。你有匕首吗还是说我该借你我的?”

 

“你的,谢谢。我想再见见那些美人…”

tbc

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