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48

←上一章

摘要:Thor带着阿斯加德的消息回到大楼。Loki到底会有多讨厌Odin隐藏芬里尔的计划?

………………………………………………………………………………………………………… 

整个团队看起来已经习惯了芬里尔的存在。回到大楼后Thor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点。谨慎的目光已经基本看不到了,而且每个人貌似都挺放松。尤其是Clint,他正随意地朝空中反复抛球,显然非常清楚狼的目光一直跟随着那件玩具。

 

“哦,我在想,狼是不是也喜欢玩狗狗的游戏?”Thor踏进大门时他正好说到。“还是说他们太高傲不屑于——”

 

“Thor,”Loki一注意到他哥哥就立刻直起身开口。或许只有Tony注意到神的后背紧绷了起来。“他怎么说?”

 

“放松点,弟弟。一切都会好的,”Thor叹气。

 

“对,抱歉,Thor,对此我存在点信任障碍,”Tony打趣的同时将手放到Loki大腿上。“但没错,公主殿下,先放松。芬里尔会紧张的。”

 

“他想把他送到别处去,对吗?他想把他从我身边夺走。”

 

“你很清楚父亲不会让你把芬里尔留在这里的,Loki.”

 

“为什么不行?还有什么地方能比这里更安全。就直说吧,他想把他从身边夺走。”

 

“他没有,Loki。”

 

“那么这一次他想把我的小狗关到哪里去?瓦特海姆?真是好地方,几乎没什么可毁的,因为一切早就已经被毁了。哦,等等,约顿海姆怎么样?我打赌他会在那过得很好,毕竟,他的双亲…一个是约顿人一个是神。”

 

“话说,什么是约顿人?”Steve问。

 

“怪物,”Loki低声说。“冰霜巨人是可怕的生物,野蛮,嗜血,愚蠢——”

 

“别说了,”Tony大吼。“那都是屁话,你很清楚。”

 

Loki无视了他回头看向Thor。

 

“所以,他是不是想把我儿子送给那些怪物,亲爱的哥哥?”

 

“不,父亲没有,”Thor说。“他想把芬里尔和耶梦加得藏在同一国度。”

 

“耶梦加得?”Loki倒吸了一口气。“他在哪?!”

 

“这里。也在中庭。”

 

什么?!”Loki的叫声吓得芬里尔吠了一声。

 

“你他妈是在逗我吗?”Tony说。“Thor,你知道?!”

 

“他在哪?Odin打算什么时候带他们走?”Loki跳了起来。“我必须见他,我必须见见我另一个儿子,Thor,求你了!

 

“嘿,嘿,嘿!”Clint开口。“你们两个,狗血剧先演到这里。Loki,闭嘴。Thor,回答。Natasha,提问。”

 

“首先,这是怎么回事?”Natasha问。“芬里尔是Loki的儿子,这点Thor告诉我们了。耶梦加得到底是谁?”

 

“芬里尔的双胞胎弟弟,”Loki低声说。“是条巨蛇,如果你们要细问。”

 

“老弟,你的基因绝对是个大杂烩,”Clint打趣。

 

“耶梦加得在哪?在地球,没错,但具体在哪?”

 

“我可以带Loki过去。还有芬里尔,如果他想去见见他弟弟。”

 

芬里尔立刻摇起了尾巴。

 

“Odin想把他们藏到哪?”Natasha问。

 

“那是秘密,”Thor笑着说。“但那地方不错,而且他们会很安全有人保护,两个都是。保护他们的是九界最强大的存在之一。”

 

“哦,Odin是不是想把他们关进阿斯加德的地牢?”Loki嘶声。

 

“Loki,闭嘴,”Natasha下令。“他打算什么时候带他们走?”

 

“由我来带他们走,”Thor叹气。

 

“从我的尸体上——”

 

“但什么时候走决定权在我。我可以给你几天时间,弟弟。”

 

“几时间?在我无尽的余生中我都无法再见到他们了,而你就给我几,你这呆子?!”

 

“你可以经常见到他们。他们可以来看你,和他们新的监护人一起。她有能力带他们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他不会把他们交给Amora吧,会吗?”Loki皱眉。

 

“不。当然不会,”Thor笑了。

 

“那就好。她根本算不上一名…哦。哦。

 

芬里尔激动地叫了起来。

 

“在哪儿?”Tony眨眼。

 

“他…”Loki细声说。“他想把他们送去赫尔海姆。这样海拉就能保护他们了。对吗?”

 

“海拉又是哪位?”Steve哀怨地说。

 

“我女儿。芬里尔和耶梦加得的妹妹。”

 

“另外…我并没有什么恶意,但她是…什么?一只巨鹰?一条巨龙?一只巨猫?”Clint问。

 

“哦,她只是一半是人一半是尸体,”Tony笑着说。“是不是,公主殿下?”

 

“没错,”Loki笑笑。

 

“真是平凡的一家,诶?”Bruce说。“嘿,跟你儿子说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他不会喜欢咬我的后果。”

 

Loki缓缓地重新坐回地上,任由芬里尔再次将头枕到他腿上。

 

“所以他们要被送去赫尔海姆,”他看着Thor低声说。“但只要我想海拉就会带他们来看我。而且她会保护他们,这样就没人能伤害他们了。另外你可以现在就带他们走也可以过个一周的样子再带走他们。”

 

“对,”Thor点点头。“我希望这能让你至少稍稍开心一点。”

 

“这令整件事…没那么难以忍受。”

 

Tony拖着步子靠近Loki并搂住了神的腰。

 

“会好的,”发明家耳语。“这要比之前好多了,不是吗?”

 

“是的。好多了,”Loki点了点头。

 

“而且你还有,我会让你感觉更好的,”Tony咧嘴一笑。

 

“我知道。我…话说,你是不是该给Pepper打个电话,亲爱的?告诉他一切都好。”

 

“噢,完了!”Tony吞了一大口口水。“卧了个去,她绝对会杀了我!”

 

芬里尔狂吠了一声。

 

“对。乖狗狗,”说着Loki抓了抓他的耳后。“保护我的Anthony,就是这样…”

………………………………………………………………………………………………………… 

当晚Tony离开浴室后发现芬里尔正站在他的床头(好吧,是他们的床头)时并不意外。Loki正蹲在狼的身边,鼻尖埋在他的毛皮中。

 

“你今晚是不是打算睡地板?”发明家问。

 

“不。是。我不确定,”Loki叹气。“我想睡在你身边,也想睡在他身边。我…你介不介意我不陪你睡,小狗?”

 

芬里尔用鼻子拱了拱Loki的肩膀。

 

“对。我爱你,宝贝儿。”

 

“所以…你们干嘛不直接都爬床上去?这床足够我们仨一起睡,我也不担心芬里尔会抢我毯子。”

 

“我…我明白在中庭不是很流行让狗睡在床上。”

 

“我不介意,而且芬里尔也不是狗,当然,再说孩子跟父母睡天经地义,”说着Tony躺了下来。“嘿,绞肉机,过来。”

 

仅仅几秒后,半张床就被巨狼占了,然后,不到一拍心跳的时间,Tony最喜欢的神占据了剩下的那一半。

 

“Anthony,你——”

 

“嘘。睡觉,公主殿下。晚安。”

 

Loki扭头将他的嘴唇贴上Tony的,温柔地吻了对方。

 

“谢谢,”他耳语。

 

Tony只是眨了眨眼抱住了Loki。

 

芬里尔是第一个睡着的,然后是Loki。Tony听着他们的呼吸声又躺了一会儿。他就是这么发现那种轻轻的鼾声应该是遗传的。

 

不知为何,这令他由衷的高兴。

………………………………………………………………………………………………………… 

“Anthony。”

 

“嗯…唔…”Tony评论。

 

“Anthony,醒醒。”

 

“嗯…外星人又入侵了?”

 

“我没听说。”

 

“哦,你怎么会知道。”

 

“应该会,”Loki笑着说。

 

“是不是你儿子咬坏了什么贵的离谱的东西?如果是,就让Jarvis下单重买个然后让我睡觉。”

 

“我让芬里尔去健身房了,”Loki对着Tony的耳朵窃窃私语而他的手正贴着发明家的后背向下摸去。“Clint想跟他玩捡东西。”

 

“所以基本上你就是在说你把我弄醒只是为了告诉我你儿子不在而你…哦,公主殿下。”

 

“而我想表达下我有多感激你接纳他…以及你对他的好…还有你对的好还有你对我的爱…”Loki喃喃着捏了捏Tony的屁股。

 

“所以作为回报,你要对我好吗,宝贝儿?”

 

“是的。非常好。非常,非常的好。”

 

“继续,公主殿下…”

 

“但我是认真的,Anthony。感谢你所做的一切。谢谢你陪在我身边。除了Thor和母亲,你是第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Tony在一声叹息中扭过头,直视Loki绿色的双眼。

 

“你有没有意识到如果你觉得自己该为这种事我你得有多无可救药?我完全支持你把我艹到尖叫失声来达感激之情,但我坚决无法接受口头的感谢,因为说真的,这…当你爱一个人时都会这么,而本身没啥可邀功的。还是说我过去几年的理解有误?”

 

“不,你没错。我很抱歉,亲爱的。”

 

“还有别…道歉,okay?”Tony嘀咕。“你承诺要对我好了。那就对我好,公主殿下。干我。跟我做爱,随你怎么定义,行动起来。”

 

“如你所愿,我最亲爱的Anthony…”Loki耳语说,然后毫无预警地用双唇袭击了Tony的脖子。

 

“哦,对,”Tony喘息着。“就是那里,公主殿下,对了…”

 

“但在我正式开始前,你要不要——”

 

“去撒个尿?对。好主意。在这儿等我。我马上回来。”

 

“有时候,我真搞不懂自己是怎么爱上你的,”Tony扭动着摆脱他的怀抱下床时Loki开玩笑说。

 

“对,那是个谜,不是吗?”

 

“白痴。快去。我给你一分钟。”

 

“一分钟?然后怎么?”

 

“五十七秒。滴答滴答,Anthony。”

 

“去了,去了!”

 

“看?老实多了…”

tbc

下一章→

评论(25)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