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51

←上一章

摘要:Loki终于感觉好些了,Tony讨厌被人排除在外而Bruce被传送仪的事搞毛了。此外还有一件Tony和Loki不会喜欢的小事… 

………………………………………………………………………………………………………… 

“嘿,睡美人终于醒了,历时仅仅两天!”Loki踏入公共客厅的瞬间鹰眼大叫着一跃而起。

 

“你好,Clint,”Loki笑着说。“大家都去哪儿了?”

 

“实验室,对打,对打,鬼知道,”Clint说。“我指的是Bruce,Steve,Tasha和Thor,顺便说明下。不过我觉得Thor可能去找Selvig了。他昨天说起过,但我没答应跟他去,因为我不想和Eric在精神控制这一共同经历的基础上建立友谊而我本人却正毫无心理障碍的跟控制过我们的那个贱人称兄道弟。你的王子去哪儿了,公主殿下?”

 

“在洗澡。希望他没事,我可能有点过度消耗他了。”

 

“太具体了。Jarvis,我说了滤掉不不必要的细节!”Clint看着护腕上的全息影像抱怨说。“话说,这真是越来越烦人了,每时每刻都得看。你不想学手语吗,洛克斯?”

 

“我…正…在努力,”Loki说着非常缓慢地比划出这句话。

 

“哦,哇哦,”Clint咧嘴一笑。“怎么学的?什么时候学的?”

 

—互联网。—

 

“你知道只要你开口Tasha会教你的?”

 

Loki点点头。

 

—我可以自学。天才。—

 

“你和Tony真是天生一对,你俩的回复完全一样。哦,过来,你这天才,”他低声说并给了Loki一个拥抱。“不过说真的,你没事吧?你俩昨天不肯从公寓里出来的时候我们有点担心。但Jarvis说你们很好,在看电视而且…还有其他消遣,所以我们就没管。甚至遇袭的时候我们也没叫醒你们…”

 

突然,Clint发现自己被推开了,Loki正瞪着他,眉头紧蹙。

 

“遇袭?!”神开口。

 

Clint用不着听见或看全息影像都能明白,他的唇语阅读能力足以理解一个单词。

 

“呃嗯,对。杜姆机器人又来找麻烦了,但没什么大事,而且这次没有你家仔参与。我们就没叫醒你们,既然手头有你和Tony发明的那些反瞬移装置解决些机器人不在话下。”

 

“Jarvis?我想找Steve或Natasha聊聊,你能叫他们过来吗?”

 

“哦,行了,Loki,”说着Clint翻了个白眼。“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正从电梯里走出来的Tony问。“话说,就这么把我扔下太过分了,公主殿下,我还怕我再也站不起来了。”

 

“昨天有场袭击,而他们没有通知我们!”Loki说。

 

“有什么?!”Tony大叫。“Jarvis,我要跟队长和寡妇谈话,立刻!”

 

“没错。就像我说的,”Clint点点头。“天生一对…”

………………………………………………………………………………………………………… 

“我就是不明白,”Tony低吼。“我以为我们是个团队!”

 

“没错,再说一次。我们个团队,”Steve叹气。

 

“你们无视了我。你们就这么完全无视了我!”

 

“不,我们没有。相信我。我们想过叫你,”Natasha说。“但Jarvis说你刚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性爱才睡着,所以我们觉得…”

 

“Jarvis,你真的把我的性生活泄露给全队了?”Tony叹气。

 

“只有在某方面相关时,Sir。”

 

“没有关系。几分钟前刚滚完床单的事实并不能证明我就没法加入战斗!”

 

“但你男朋友需要你的事实可以,”Steve说。“对,Jarvis也把那点小细节告诉我们了。Loki当时情绪低落。也许现在也是。”

 

“Loki本人正站在这里而且他没有情绪低落,”Loki低声说。“好吧,没有很低落。我昨天是感觉糟透了,但…我很欣慰我的孩子团聚了而且很开心。 我只是不想离开他们太远。”

 

Tony的胳膊自动绕上了Loki的腰间,将神拉近。

 

“而这正是我想说的,”Steve说。“你去了也派不上用场,Tony。我们可不要你就因为担心男友去白白送死。”

 

“我不需要保姆,看在你大爷的份上!”Loki低吼。

 

“哦,我在想你那经典的词是从哪儿学来的,”Steve边摇头边含糊地说了句。“但没人觉得你需要——”

 

“没?你刚暗示了。我是那个需要人照顾的男友。你们就是这么看我的,就是个男友?因为我没跟Anthony在一起之前可远不止这样。是不是爱上一个人就变成了玻璃心少女,还是怎么?”

 

“当然不是,”Natasha说。“但如果我感觉很糟,我会想要Clint陪在我身边。尤其是那项任务并不是极其需要他。这点,我再说一遍,Tony用不着来。我们解决了机器人,回家,完全没有问题。当然,没有那些反瞬移装置,我们绝对没辙,而且会请求支援。但这些玩意儿起了完美的作用。”

 

“哦,是的,很高兴我帮上忙了,”Tony假笑。

 

“行了,Stark,别这样,”Clint说。“说真的,你们两个,这就是我们好心让你们睡觉得到的回报?你们要是哪次让我睡觉而不是拖我去干掉什么该死的机器人或是外星人或是天知道什么鬼我肯定很感激。给你们就收着别再大惊小怪了,行不?”

 

“天呐。他还蛮横起来了,”Tony眨巴着眼睛。“我不确定这是你的锅,公主殿下,还是Natasha的。”

 

“闭嘴,Stark,”Natasha叹气。“给自己冲杯咖啡,找点吃的,然后去工作间。过去几天Bruce一直在忙传送仪的事,但他遇到瓶颈了需要你帮忙。”

 

“好吧,是Tasha的锅,”Tony点点头。“从来都是Tasha的锅…”

………………………………………………………………………………………………………… 

他们在工作间看到的第一副景象(在他们终于到达那里时,手上还捧着巨大的咖啡壶)就是Bruce Banner正盘着腿席地而坐,呼吸缓慢,双眼紧闭。

 

“呃嗯,”Tony评价。“嗨,布鲁西?”

 

“别,”Bruce低吼。“在我冷静下来之前连喘气都别对着我这边。把你那该死的传送仪搞定,因为我搞不定而这令我抓狂。”

 

“为毛今天每个人都跟我过不去,公主殿下?”Tony抽了抽鼻子。

 

“Tony,”Bruce叹气。“我说真的,别把我惹毛。”

 

“这么严重?哦,该死。我能帮忙吗?”

 

“能。别跟我讲话就行。”

 

“也许我能帮上忙,”说着Loki朝Bruce谨慎地走了几步。“如果你允许。我有个应该能让你冷静下来的咒语。”

 

“没那么严重。就让我…哦,知道吗,你们两个?恭喜,我已经不生气了,我只是超级烦躁。”

 

“那个,很高兴我们能帮上忙,”Bruce慢慢睁开眼睛时Tony笑了笑。

 

“混蛋,”Bruce叹气。“等绿奶奶甩着你把墙砸穿的时候看你还有没有这么得意的嘴脸。”

 

“我已经习惯窗户了,墙壁也没那么大区别。没问题的,公主殿下能治。对吧,宝贝儿?”

 

“哦,我不知道。我还是不怎么擅长治疗严重的骨折。况且你十有八九是自找的。”

 

“你到底是站谁那边的?!”

 

“你那边,亲爱的,还用问吗。那并不意味着我不能和你有不同意见。”

 

“有道理,”Tony嘀咕。“好了。布鲁西,麻烦的传送仪什么情况?”

 

“我不知道,”Bruce摇摇头站起身。“我要是知道就不会这么抓狂了。”

 

“好吧,那么我们来看一眼,”Tony说。“公主殿下,来吧,我会用的上你的。布鲁西,你也是,解释下具体哪里没法正常运作。不,等等,别。我已经看出来了。”

 

“你说是就是吧,”Bruce揶揄。“等等,你说真的?”

 

“对。天才,忘了吗?Jarvis,给我模拟下这东西目前的状态,我来给Banner先生解释下问题出在哪里。”

 

“Loki,要是我真拿这家伙砸墙你介意吗?或者,你懂的,摔他到地板或者别的什么里面?”

 

“是的,一点点。我会有点想他。他还挺好玩的。”

 

“住口,不然我就把你送回亲爱的爹地那里,”Tony说。“不,等等。不是。是的。告诉我,海拉能和芬里尔交流吗?我是说…传递信息?”

 

“哦,是的,她可以。怎么?”

 

“行,当我没说,我不会把你送回亲爱的爹地那里。芬里尔知道我住哪。然后对着你那三个怒气冲冲的孩子…不,显然不是个好主意。”

 

“所以你不把我送回阿斯加德只是因为怕他们报复?你伤透了我的心,Anthony。”

 

“也因为我会想你。一点点。你还挺好玩的。”

 

“你俩有没发现你们就要变成那种人人敬而远之的情侣了,有没有?”Bruce问。“就缺个CP名了。”

 

“那啥,如果你在意,就去找Tasha让她想一个。或者Clint,我敢肯定他绝对乐意想这些个屁事来解闷。”

 

“什么是CP名,Anthony?”

 

“你懂得,就像…我们用Clintasha代替间谍小子来称呼…那啥,间谍小子们。”

 

“哦。懂了,”Loki点头。“一个白痴的绰号。”

 

“差不多。Bruce,你怎么走了?”

 

“我饿了。我要去抓点吃的。还有别说你这里有吃的,因为我所谓的吃的,不是指垃圾食品。”

“但我要给你解释传送仪的事!”

 

“谢了,但我想还是算了。搞定它就行。”

………………………………………………………………………………………………………… 

数小时后,Bruce让他们去和其余队友一起吃午饭,说是他们几天都没好好吃饭了,所以身为他们的医生,他不接受不作为答复。

 

他完全没搭理两人一致认为他们的医生是九[1]的观点。他还没傻到去追问细节。

 

他几乎不得不把他们从电梯里拽出来,不然他们又直接回工作间去了。最终让他们闭嘴停止抱怨的是披萨的香味。相反,他们乖乖地走进了厨房。

 

“哦,你们好,Starki,”Natasha招呼两人。“你们要哪个披萨,Loki?Tony?”

 

“今天过的怎样?我们是不是离拥有自己的传送仪又近了一步,Starki?”Clint问。

 

“Thor,挪一下你的屁股,这样Starki就能坐在彼此身边了,”Steve笑着说。

 

“对不起,Starki,”说着Thor站了起来。“请坐。”

 

“Starki,”Loki点点头。“这听起来很可疑就像…”

 

“Stark和Loki的缩写,”Tony叹气。“布鲁西…”

 

“什么?不高兴了?”Bruce笑着说。“我觉得这挺可爱的。”

 

“我觉得我要把这楼烧了,”Loki嘀咕。

 

“我记得我工作间里有汽油和火柴,”Tony说。

 

“我觉得他们不喜欢他们的新绰号,”Clint大笑。“还有另一个选项,我力挺的那个。科学公主。”

 

“所以,Starki,”Tony点点头,很快坐下。“事实上,我想了想,它确实听着还挺可爱…”

tbc

…………………………………………………………………………………………………………

文中注释:

[1]Nine:应该是指第九任神秘博士,博士和医生用的都是doctor这个词。

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