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52

←上一章

摘要:Tony不过就想要美好宁静的一天来折腾传送仪样机。他会如愿吗?当然不会。P.S.某人也许要被迫在队友面前露出真面目了。名副其实的…

………………………………………………………………………………………………………… 

“早,Starki。”

 

Tony哀嚎了一声。

 

“真的有必要吗,Natasha?”

 

“我不是Natasha,但我一样能回答你。对,有必要。而且我觉得一时半刻我们是摆脱不掉了,”Loki叹气。“早上好,Natasha。”

 

“哦,行了,你俩一起那么可爱,这CP名跟你们是配,”杀手咧嘴一笑。“你睡的好吗?”

 

“那你呢?”Tony抱怨的同时倒了两杯咖啡。

 

“好,好的不行,”她点头。“顺便说句,干得好,Loki。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手段,但你成功说服了他每天至少能睡上几小时。好吧,几乎每天。这简直是奇迹,他以前老连着几天都不睡,基本上熬到倒地不起。”

 

“我现在有个非常好的上床动机,”Tony说。

 

“但昨晚我还是得连拖带拽地把你弄回卧室,毫不夸张,”Loki评价。

 

“那是因为我就差那么一丁点就能完成那台样机了!真的,Tasha,只要再给我几个钟头,或者一天。今晚或明早就能完工准备测试了,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自己的传送仪,是不是难以置信?”

 

“不,我信,”Natasha点头。“昨天吃午饭的时候你一直讲个不停。”

 

“你无法想象,亲爱的。他昨晚也讲了一宿。直到我用性转移他的注意力他才真正住嘴。爽完一分钟他就又开始了。”

 

“真浪漫,”Natasha点点头。

 

“你,公主殿下,今晚没得爽了,绝对没有。还有你,Tasha,你有脸说?你敢说你从来没跟Barton在床上讨论过武器之类的狗屁?”

 

“真没有,是的。大多数时候他爽完都睁不开眼,而他要是看不见我打手语,我们就没法交流,很简单。但我不介意。其实有时候这感觉不错。”

 

“我打赌不错,”Tony揶揄。“甜心,你介不介意我抓点吃的就去楼下?你要乐意可以留在这里陪Tasha,晚点再来工作间。”

 

“不,我跟你一起去。你需要人监督,不然你能把整栋楼炸飞。Jarvis,Banner先生在哪?”

 

“他真可爱,有没有?”Tony叹气。“以为我一天没他都不行…”

 

“是不行。你上次这么干的时候炸飞了弧反应堆。”

 

“那不是我的…好吧,你有理。所以你早餐想吃点啥?”

………………………………………………………………………………………………………… 

一台杜姆机器人被一发冲击光束击中倒地。

 

“我说了我就想要几个小时!”Tony咆哮。“看看我得到了啥?他妈的一场袭击。还他妈在阿拉斯加!”

 

“淡定,亲爱的,”通讯器中传来Loki的声音。“我们回家的时候实验室跑不了。”

 

“要是你能搭把手我们可以快很多回去,你知道?”

 

“抱歉,亲爱的,但我告诉过你我不打算参战。我并非复仇者。只是你们的技术支持。”

 

“你上次帮过我们!”

 

“对,因为我要为我儿子报仇。现在,我没有任何理由加入,所以我打算就坐在机舱里看你们教训它们。”

 

“非常有帮助,洛克斯,”Clint评论。“说真的,各位,我希望我们能收到婚礼的邀请。你们哪个会穿裙子?”

 

“赌十块是Tony,”Natasha说。

 

“我真高兴你们都乐在其中,”Steve咆哮。“但我们还有活儿要…卧艹!”

 

“不客气,队长,”Clint哼了哼鼻子。“我正乐在其中的事实并不意味着我不专心,你知道?”

 

“Loki,我们可能真的需要帮忙!”Thor大喊。

 

“你们搞得定。你们可是复仇者联盟。地球上最伟大的一群英雄,一个半神,一个当代传奇,一个愤怒的绿巨人,两位大师级杀手,好吧…一个Tony Stark,很不幸。”

 

“你有嬉皮笑脸评头论足的闲工夫,我的小公主,不如来解决点杜姆机器人。话说你到底在那干吗?”

 

“阅读这架飞机的使用手册。”

 

“什么?根本没有这种东西!”

 

“现在有了。Jarvis非常友善地为我制作了一份,”Loki说,而Tony几乎能想象出他那副得意的嘴脸。 

 

“说到底你要那份手册干吗?”

 

“多蠢的问题,亲爱的。我想学学怎么开这架飞机。”

 

“太好了!”Clint大叫。“你欠我五十块,甜心!”

 

“该死,你是怎么知道的?”Natasha低吼。

 

“因为Loki曾是阿斯加德最老练的飞行员之一而且热爱飞行?抱歉,是我们某次聊天的时候说起的,而你当时不在,所以没听到,于是——”

 

“我明白了。你作弊,Barton。”

 

“这个嘛…对。但我还是赢了。”

 

Loki得意一笑,点了下平板的屏幕翻到手册的下一页。

………………………………………………………………………………………………………… 

半小时后,战事告终而团队成员筋疲力尽,眼下正在讨论该由谁去把飞机开过来接上其余的人,就在这时一个奇怪的影子笼罩在了他们周围的地上。

 

“哦,你绝对是在逗我,”Tony大笑着抬起头。“那是我聪明的公主殿下。各位,我想我们的顺风车到了。”

 

“他到底怎么学会的?”飞机缓缓着陆时Steve傻眼了。

 

“Jarvis帮了点小忙,我承认,”Loki说。“能否让我驾驶带大家回去?好吗好吗好吗?”

 

“我没问题,” Natasha笑笑。

 

“我…我估计还是让妙尔尼尔带我回家吧,谢谢,”Thor大咽了口口水。“Loki名列最佳飞行员是有原因的。他虽然很老练,但同时他完全是个疯子。”

 

“好吧,谢谢你,哥哥,”Loki笑着打开了舱门。“请随你心爱的锤子飞去吧,我不介意。”

 

“Stark先生,”Jarvis突然出声。“我想让你注意下大约一英里外的一间旧仓库。我无法查明原因,但该处的温度貌似比区域内其余地点要低得多。”

 

“有多低?”Steve蹙眉。

 

“像是那里能冻死北极熊,”Tony含糊地说。“好吧,各位,上飞机。Loki,咱们来练习下起飞。我们得去探测下那个温度的小故障。”

………………………………………………………………………………………………………… 

众人正站在大门正前方,全员都在除了Loki,而且又一次争执了起来。这一次的焦点是该由谁进去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主要的争论存在于,不用问,Steve和Tony之间。

 

“行了,”讨论已经进行了大概五分钟后Tony说。“我的盔甲会保护我。”

 

“抵御这些?我表示怀疑,”Steve假笑。

 

“就承认吧,你想再睡个七十年,有没有?因为只要你进去就是这结果。用不了几分钟你就得冻成冰块儿!”

 

“而你认为你的盔甲能幸免于难?”Bruce皱眉。“Tony,这简直疯了。我是想说我去,但Hulk在里头毫无用武之地,如果你不是想把整栋楼拆了。”

 

“不管了。我要进去,”Tony嘀咕。

 

“不,你不许去,”出现在他身边的Loki发话。“哦,命运女神。就跟我想的一样。真的假的,Thor?你不出来吗?”

 

“闻出什么?”Thor皱眉。

 

“冰。雪。寒冷。风。凛冬,”Loki轻声说。“你闻不出这味道?”

 

“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弟弟。”

 

“约顿海姆。这是约顿海姆,”Loki叹了口气。“而且还不光是味道。那蠢货想打开不同国度间的传送门,我能感觉到。”

 

“什么?你是不是在跟我说里面可能有冰霜巨人?”Thor皱眉,握紧了妙尔尼尔的手柄。

 

“还没有。很快就会有了,”Loki笑了笑。“我亲爱的Anthony,一个真正的天才,对吗?我们该派谁去一栋冻死人的楼里?”

 

“我们没必要派任何人去,”Steve说。“如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

 

“对,但我得关闭传送门,当然,”Loki耸耸肩。

 

“然后你觉得你不会冻死?”Natasha眨眼。“Tony,劝劝他!”

 

“别担心,我很快就回来,”Loki抛了个媚眼后消失了。随即,通讯器中再次传来他的声音。“就像我不喜欢的那个童话里的那首傻逼歌曲。反正寒冷从未困扰过我…

 

“他是不是真的引用了冰雪奇缘的歌词?”Clint傻眼了。“还是说只是我精神失常了?”

 

“哦,还有顺便说句,我回来的时候样子可能会有点不同。晚点我会解释,”Loki加了句。“只要你们别怕,拜托。”

………………………………………………………………………………………………………… 

自动驾驶模式已经开启而Loki,蓝皮肤红眼睛的他,正转过身面对其余队友。

 

看起来没人害怕。事实上,当他再次出现在仓库大楼前时,甚至都没人缩瑟。Clint还评论说以为Loki会长出两个脑袋多几条胳膊。蓝皮肤?根本不值得一提。

 

“所以…”Loki做了个深呼吸,努力克制想打开舱门跳出去的冲动。“你们从没一本正经听说过约顿海姆,对吗?”

 

“除了一些神话,没有了,”Natasha摇摇头。

 

“而且你们也从未听说过…冰霜巨人。”

 

“你用怪物形容过他们几次,”Clint说。“但你也是其中之一,不是吗?就凭那句… 寒冷从未困扰过我的言论。你不光是领养的,你是…见鬼,所以你的耐火性才特别差,对不对?”

 

“对,”Loki点点头。“还有没错。我…我只是希望就算你们知道真相也能接纳我。我知道你们凡人没有害怕冰霜巨人的理由,但我明白我的外表可能会看起来有点…吓人?”

 

“Loki,我们对战斗时的Hulk都司空见惯了,相信我,一点蓝色不算什么,”Steve笑着说。

 

“而且那双眼睛很惊艳,”Natasha加了句。

 

“没错,很惊艳。我也爱它们,”说着Tony站到神的身后并将手搭在他肩上。“该死,你真的好冰,公主殿下,就算隔着衣服。”

 

“也许。我完全感觉不出来。别担心,等我重新暖和起来就能变回平时的样子了。”

 

“我没在担心。只要你想可以一直保持这个样子。”

 

“你很清楚我绝对不想,”Loki抱怨。

 

“好了,”Natasha点点头。“我觉得我想要个…解释。光是我是个冰霜巨人远远不够。比如,你到底怎么到阿斯加德去的?你为什么不一直是这个样子?”

 

“哦,天呐,”Tony叹了口气,慢慢揉捏Loki的肩膀。“我真心不想再听一遍那个故事。这会让我更加讨厌Odin。抱歉,Thor。”

 

“别,”Thor摇摇头。“我理解。”

 

Loki闭上眼睛做了个深呼吸。

 

故事过半时他的皮肤变回了平时的颜色。他甚至都没注意到。

tbc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