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53

←上一章

摘要:传送仪完工了而Tony有点过于跃跃欲试…但说真的,这章并没有什么重大剧情,抱歉!

………………………………………………………………………………………………………… 

Eureka[1]”

 

“我艹,Anthony!”Loki倒吸了一口气。“你吓死我了!”

 

“对不起,公主殿下,非常对不起,但我成功了,你听到没?!”Tony大笑。“完工了,完成了,我有自己的传送仪了!”

 

“我以为这装置是给全队用的,亲爱的,”Loki蹙眉,但他的嘴角正微微勾起。

 

“当然了,但这只是样机,你知道?所以应该由我来试用,以防有bug…之类的。复仇者会拿到更新版,升级版。无bug。这是测试版。好吧,初始版。它应该能正常运作,因为我是个天才,你懂的——”

 

“Sir,我是否该提醒你第一次测试冲击光束装置时的事?”Jarvis问。

 

“所以到底是站谁那边的?!”Tony大叫。

 

“Jarvis,请务必告诉我,”Loki笑着说。“还有如果你有黑历史的视频,我要你发到我的平板上,立刻。”

 

“Jarvis,你敢,”Tony咆哮。“还有你,冰雪公主——”

 

“嘘。噢,亲爱的,几年前的你看起来真是英俊非凡。”

 

“不好意思,你是不是在说我现在人老色衰了?还有…Jarvis,别告诉我你把那段视频发给他了!”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段,Sir。”

 

“我尝试保持悬空的那段。”

 

Loki偏偏在这时候破口大笑,声音响亮几乎还有点歇斯底里。

 

“那就是那段,Sir。”

 

“行了,Jarvis,认了吧,”Tony叹气。“你更喜欢他。直说吧,我不生气。没事的,明显他…公主殿下,别再在我耳边笑了。”

 

“抱歉,但这真是太搞笑了,”Loki咕哝着搂住了Tony。“我漂亮的天才,像只苍蝇一样闷头撞进了墙里…”

 

“那是初次测试。我压根不知道冲击光束装置有多大能耐。每个人都有第一次。Loki,说真的,别再笑了。”

 

“如果你看到我初次尝试某些咒语时的样子肯定也会这么幸灾乐祸的,”Loki咧嘴一笑。“有一次我把自己变成了猫。就那样过了四天,直到母亲从旅行中回来。当然,Thor知道那只猫是我,但他光顾着笑了根本没想到帮我。比如…去找我的导师让他把我变回来。哦,母亲发现的时候都想弄死他了…”

 

“别指望我会同情你。我相信这完全是你这自负的小畜生自找的。”

 

“没错,”Loki承认。“而且我当猫的时候还在他枕头上撒了泡尿。”

 

“神呐,Loki!”Tony大笑。“这是不是有点过了,就算是你?”

 

“你这么认为?我没觉得。”

 

电梯门轻轻叮了一声,然后不到一秒后,两人都听到了匆忙的脚步声。

 

“完工了吗?”Bruce冲进工作间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你,”Tony指着他的科学家同行说,“应该在休息。”

 

“而你不该背着我一个人弄这玩意儿,”Bruce揶揄。

 

“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已经完工的?”

 

“我让Jarvis告诉我的,你以为呢?!我要看看完工的传送仪。再加上,我不能让你一个人测试。”

 

“到底为啥不能?”Tony皱眉。“Bruce,说真的。你该在床上。”

 

“别惹我发火Tony。你不会——”

 

“对,对,我知道。随便吧。你要不要至少先坐下?”

 

“那或许是个好主意。Jarvis,你开始诊断了吗?”

 

“不需要。我直接试用,然后我们就能看出他有没有正常运作了。”

 

“Tony,”Bruce叹了口气坐下。“我们之前说起过这事。这是正规的科学方法。”

 

“但在我这儿一直管用,”Tony耸耸肩。

 

“冲击光束装置,亲爱的,”Loki笑着说。

 

“好吧,就那一次——”

 

“Sir,我能否列个实践证明这是个错误的方法在其他场合下的清单?”

 

“Loki,你对我的Jarvis做了什么?他以前没这么…厚脸皮。不用,谢谢,J,我不需要清单。我需要个…实验室小白鼠。”

 

“你看着我干吗?”Loki皱眉。

 

“我需要个实验室小白鼠,”Tony重复。“一个就算传送仪出错也不会受伤或是被传送到五十英里外而不是,例如,大楼前也无伤大雅的对象。一个就算传送仪用一次就失灵也能回得来的试验品。顺便说句,这完全有可能。我需要一只本来就会瞬移的小白鼠仅仅借助这件可爱的装置而不是他的魔法——”

 

“不许这么叫我,你问得客气点我说不定会考虑下,Anthony。”

 

“好吧,如你所愿,”Tony笑着单膝跪地。“骗子先生Loki,我能有这个荣幸请你做我的小白鼠吗?”

 

“这有点太客气了,亲爱的,”Loki笑着,用手顺了顺Tony的头发。“起来,你这傻瓜。你具体想要我做些什么?”

 

“首先,扶我起来。谢谢。现在,用意念操纵是你的主意,所以你应该知道要怎么做。就拿着,想你要去的地方然后按下按钮。但专心不要用你的魔法,行不?那会干扰结果。”

 

“你一定把我当成了彻头彻尾的白痴。”

 

“那啥,是问要做些什么的。我就是告诉你不能做些什么。”

 

“呃嗯,小伙子们?在你们开始前,能不能至少先让我看它一眼?”

 

但Loki已经握住了传送仪闭上了双眼。他的手指在装置上舞动,泛起绿光。

 

“哦,没错,”他低声说。“这应该不会有问题。”

 

“哈。看,布鲁西?魔法诊断!”

 

“那依旧算不上正规的科学方法,Tony。”

 

Loki笑着按下了装置上的按钮,消失的无影无踪。

 

“该死,”Tony皱眉。“我们应该给公主殿下个通讯器的。我们要怎么知道…哦我的个神呐!”

 

“我就在这里,亲爱的,”Loki在他耳边低语。

 

“你这混蛋。你瞬移到了我身后。这不公平。这太不公平了。”

 

“也许,但我忍不住,”Loki耸耸肩。“顺便说句,你不需要小白鼠。魔法也许算不上正经的科学方法,但我完全确定这装置很安全。”

 

“完全完全确定?”

 

“是的。而且你可以相信我说的,因为我是这方面的专家。”

 

“所以我能拿上这个,”说着Tony从Loki手中接过装置,“然后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对吧?”

 

“在半径十英里内,没错,”Loki点头。“如果你想走的更远需要多加训练。”

 

“好吧,那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吧,”Tony大笑。“给你一分钟时间找我,如果你能找到,那今晚,我会——”

 

“小伙子们,我人还在这儿呢!”Bruce说。“还有我要看一眼传送仪。”

 

“稍等,布鲁西。准备好了吗,公主殿下?还有不许作弊。不许追踪信号之类的。只许。3…2…1。”

 

Tony消失了。

 

“你确定这东西管用,对吧?”Bruce皱眉。“他会出现在某地,而且没有缺胳膊少腿,也没有里外翻个个儿…”

 

“过几秒我就把传送仪给你,”Loki笑着说。“晚安,Bruce。”

 

“晚安?你以为Tony在刚完成自己最牛逼的发明之一后会乖乖去睡觉?他会想要继续下来开工折腾复仇者版本的。”

 

“是的。他是会想要。但我会让他更想要别的东西,”Loki使了个眼色。“就像我说的。晚安。”

 

随后他也消失了。

………………………………………………………………………………………………………… 

当Loki出现在大楼屋顶时Tony并没有缩瑟。

 

“你好,冰雪公主,”他笑着说。

 

“我们能不能用回外星公主?”Loki叹了口气,握住传送仪并集中精神将其送回工作间。

 

“你试了多少次才在这儿找到我的?”Tony问。

 

“就一次。Bruce在工作间耽误了我一会儿。我知道你要去哪儿。”

 

“你当然知道。这是我们的老地方。或类似那种。嘿,还记得我第一次在这里见到你的事吗?当时你正把整个星空投影到…哦,哇哦。”

 

“像这样?”

 

Tony目不转睛地看着点缀着数百颗耀眼明星的天空。

 

“就是这样,”他耳语。“还有记不记得你是怎么…跟我说这道幻影就是你拥有的全部?还有你说如果你回到阿斯加德,你的余生会…很短暂。你当时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判决?”

 

“因为你讨厌我,而且你铁了心要继续讨厌我。”

 

“但也许只要我知道——”

 

“这不重要,Anthony。你现在是我的了,”Loki叹气。“我的。过去的事不重要。星空也不重要。阿斯加德也不重要。那已经不再是我家了。”

 

“什么,中庭是吗?还是说就纽约?或者就这栋楼?”Tony歪着头问。

 

Loki用胳膊搂着发明家亲了亲他的额头。

 

“不。你才是我家,”他轻声说。

 

Tony甚至都懒得去收敛逐渐扩散至整张脸的灿烂笑容。他抱紧Loki并将鼻尖埋入了神的肩膀。

 

“我也爱你,”他静静说道。“我的公主殿下…神呐,我当时为毛那么讨厌你?”

 

“因为你是个白痴,说白了。”

 

“哦。对,应该是这个缘故。你的白痴?”

 

“我的家,我的白痴,我的一切。”

 

“Loki…”

 

神如饥似渴的嘴唇贴上了Tony的嘴唇,他激烈地吻着他,而发明家知道谈话结束了。

 

对此他并不是很介意,尤其是在仅仅一两分钟后,他的后背突然压上他的床垫而且浑身上下都能感觉到Loki的抚摸。

tbc

…………………………………………………………………………………………………………

文中注释: 

[1]Eureka:古希腊典故,在阿基米德发现浮力原理之后,这位古代希腊学者大声叫着:“我找到了!”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