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45

←上一章

摘要:Pepper真的努力想跟Loki和睦相处而Tony发现了爆炸的起因。其余大部分都是在闲扯。

………………………………………………………………………………………………………… 

“这次我绝对要杀了他…”

 

正在看手机的Loki抬起头,看到Pepper一屁股坐到最近的扶手椅上时他挑起一边眉毛。

 

“你好,Potts小姐。我也很高兴见到你,”他说。“希望你不会以为我要问是什么事。”

 

“当然不会,”她摇摇头。

 

“不过我必须警告你如果你是认真的,我会以我的性命保护他。”

 

“很好,”Pepper笑了。“不,我不是说真的。只是…就连我都觉得这事儿很头疼。这个烂摊子已经失控了。当然了,Tony这辈子炸飞过各种东西,我都不记得他的工作间大大小小炸过多少次了,但这次,这次的篓子捅得有点太大了。”

 

“也是,他毁掉了整栋大楼,”Loki耸耸肩。

 

“重点不在这里。他把弧反应堆炸了。我们是把它作为清洁的安全能源推出的,而爆炸意味着它并没有我们宣称的那么安全。更麻烦的是,Tony还是不知道它为什么会爆炸。他知道吗?”

 

“我上一次跟他聊时,他还在Stark工业浏览各种数据。”

 

“我快疯了。我发誓我快疯了,”Pepper嘀咕。“你要留下他请随意。我不想要他。他快把我逼疯了。”

 

“我会留着他的,别担心。就算你想要他,我也不会还你。只要Anthony想要,没什么能把我们分开。”

 

Pepper花了几秒钟仔细审视了这位神一番,重点观察他的表情、眼神和微微咬住下唇的样子。

 

“哦,天,”她说。“你真心爱他,对不对?”

 

Loki并没有回答的机会,因为就在这时Tony在一阵巨响中降落在了屋顶的平台上。

 

“看看谁回来了,”Tony的装备迅速从身上卸下时Loki笑了笑。

 

没过多久,Tony穿过了通向客厅的大门。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就不能开车回来,”Pepper翻了个白眼。

 

“这样快得多,”Tony倚着Loki沙发的靠背弯下身时笑着说。“你好,甜心。”

 

“你好,Anthony,”Loki回复并给了发明家一个吻。“爆炸起因上有什么发现吗?”

 

“很不幸,有,”Tony叹气。“还有在开讲前,我需要喝一杯。你要不要也来一杯?还有你, Pepper?”

 

“你为什么对给别人喝酒这么大执念?”Loki皱眉。“但好的,请来点苏格兰威士忌。”

 

“如果你觉得我有必要喝,那好吧,也给我来一杯,”Pepper说。

 

“三杯苏格兰威士忌马上就来。”

 

“有那么严重吗?”Pepper蹙眉。

 

“很不幸,是的,有。”

 

“你吓到我了,Anthony。”

 

“相信我,我比你还怕。”

 

“Tony!有话就直说别——”

 

“有人动过手脚,”Tony说着递给她一杯。随后他坐到Loki身边,右手依旧端着两个玻璃杯。

 

“什么?!”Pepper目瞪口呆。

 

“证据相当明显,”Loki拿走剩余的其中一杯时Tony叹了口气。“有人动了手脚。爆炸不是我的错。好吧,算我的,一点点,但并非完全。故障是个陷阱,所有设置都是为了让其在有人试图修复时引爆。没错,要不是正在气头上,我本可以避免,本可以更快抓住关键,在及时疏散人员的同时拥有更多解决方案。但重要的是我并未引爆它。”

 

“但有谁能对它做手脚?”Pepper问。

 

“这个嘛,要么就是雇员,但我真心希望不是,要么就是…另有其人。而那会更麻烦,因为我完全想不通外来人员是怎么接近弧反应堆的。那根本不可能。眼下,Jarvis正在检查所有保安记录,看看有没有什么,任何异常,我是指…异常入侵之类的,我不知道。问题是,有人,还是个我他妈完全想不到的人,决定我们不需要在弧反应堆的控制室安装监控摄像头,这点,说真的,真他妈日了狗了。我们手头只有反应堆大楼正门口的监控录像。对,我知道,但嘿,不管闯入者是谁,他们总得从正门进去吧,因为没别的路,不是吗?”

 

“从窗户进去?”Loki提出。

 

“哦,公主殿下,我爱死你了,”Tony嘀咕着凑近再次索吻。“窗户是封死的。好吧,只要它们还在就不可能被打开。现在…你懂的。”

 

“这对我来说有什么区别?”Pepper问。“我是不是要对媒体说这是次阴谋,还是说先不声张?”

 

“不,我们还是用之前的故事,”Tony摇摇头。“把错全归到我头上,我想测试一项更新,这在实验室模拟时很顺利,但当我尝试在真正的弧反应堆上应用时玩脱了。”

 

“我不明白,Anthony。为什么要把所有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

 

“为什么?因为,公主殿下,这是我最擅长的事。嗨,我是Tony Stark,大家都知道我迟早会炸掉点啥。谁都不会惊讶。而且,更重要的是,这样弧反应堆就不会显得危险。而要是我说有人捣鬼,人们只会觉得弧反应堆很容易爆炸,而且如果连Tony Stark都回天乏术…”

 

“我懂了,” Loki点点头。“你明天还要去那里吗?”

 

“当然。我得弄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怎么?”

 

“没什么,只是…一个人在这待上几个小时有点无聊。”

 

“想跟我一起去?” Tony笑了。“我们可以假装你是个什么专家之类的。”

 

“我是。”

 

“我是说…科学方面的专家,而不是…魔法方面的专家。”

 

“你不是个天才么?”

 

“算吧,”Tony嘀咕着将头枕在Loki肩上。“行。你明天跟我一起去。”

 

“我本想开某个玩笑,但屋内有女士在场。”

 

“那位女士听过那个段子很多次了。那是Tony最喜欢的笑话之一。”

 

“哦,既然这样…亲爱的,我等不到明天就想跟你一起去了。[1]”

 

“我们回头再议,公主殿下。我今天真他妈累坏了…”

………………………………………………………………………………………………………… 

尽管累得不行,Tony还是不知怎么凌晨一点半时上了屋顶平台。Loki正在熟睡,或者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但Tony几个小时里一直凝视着黑暗,听着Loki低沉的呼吸声和偶尔的轻轻鼾声。他没法留在床上。他知道自己会发疯。

 

他在平台上只待了几分钟,享受夜晚的凉意,这时他听见了玻璃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他转过身,当发现来人并非Loki时惊讶地眨了眨眼。

 

“Pepper?”

 

“睡不着?”她问。

 

他点了点头。

 

“我猜我的大脑有点过载了。我并没…我并没有刻意去想什么,但我脑中还是千头万绪,快挤爆了…”

 

“你应该让你的爱人把你艹到大脑一片空白。”

 

“那啥,你没必要假装赞成这件事,Pepper,”Tony叹气。“我知道你不赞成,你已经说的很明确了。我很高兴你努力对他表现的友好,但这会儿就我俩。别装了,亲爱的。”

 

“我没在装,Tony。我承认我对他的感觉…很复杂,”她耸耸肩。“但我看得出他爱你。天呐,我看到了他以为你在那栋坍塌的大楼里时的表情。他看起来是那么的迷失和害怕。然后还有每次他说起你就两眼放光,而且永远面带笑容…他爱你爱的那么明显。而你?Tony,我想我从来没见你这么开心过。”

 

“我不该对着说这些,但我觉得我从来都没这么开心过,”他笑了。“但见鬼,我抵抗了那么久。图啥?我是说他刚回地球跟我们一起生活的时候,我就已经有点被他迷住了。但那时候大家貌似都立马就相信他了,于是我觉着得有个人多个心眼,而且他可是Loki,你很清楚他干过些什么,你自己都不止一次提醒过我。他是个混蛋,没错,只要他想。但同时他又性感风趣而且见鬼的还很聪明,当我知道他在虚空中都经历过些什么后,我就…我对他恨不起来。那之后我们开始聊天厮混,然后他就爱上我了,而我…我根本招架不住,真的。”

 

“我知道。你们俩就像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你是这么想的?”

 

“对,”Pepper点头。“而我之所以这么努力去理解和表现的友好就是出于这个原因。

 

“Pepper,你真是我偶像。”

 

“对,我是偶像。但他才是你独一无二的公主殿下。”

 

“外星公主,”Tony笑着说。

 

“什么?”

 

“没什么。我…我想我要回房了。至少我得试着睡会儿。谢谢你陪我聊天,Pepper。”

 

“不客气,Tony。”

………………………………………………………………………………………………………… 

Tony小心翼翼地再次钻上床。在不弄醒神的前提下尽可能贴着他躺下。他就想感受Loki和他肌肤相亲的感觉,他的呼吸…接着他只知道Loki的胳膊搂着他,他的脸埋进了发明家头发里,还在睡梦中嘀咕了几声邪恶的香蕉。

 

“好,公主殿下,” Tony一边咬耳朵一边闭上眼。“我也爱你。”

…………………………………………………………………………………………………………

文中注释: 

[1]I’m coming with you:还是那个梗,前一个是我和你一起去,后一个是我和你一起she。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