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54

←上一章

摘要:Tony基本搞定了全队的传送仪。好吧,如果某个特定的人能让他继续工作他就搞定了…(另外,团队初次试用传送仪的时候并非一切都按计划展开…)

………………………………………………………………………………………………………… 

“呃嗯。早?”

 

Loki转过身对着一个看上去无比困惑的Barton挑了挑眉。 

 

“早安,Clint”他说。“你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等等,”说着Clint低头看向手腕却发现上面空空如也。“该死,又来?稍等一下,我这就去楼下拿…什么?”

 

-有什么问题吗?-Loki慢慢打出手语。

 

“你是指我还是指坐在这里的你?我的话,好吧,我是个蠢货。而你…你没发现Tony不在吗,有没有?”

 

Loki点点头。

 

-工作间。-

 

“还在给我们折腾那些个传送仪?”

 

又一个点头。

 

“而且还把你支开了?”

 

-我自己走的,闷得慌。-

 

“我打赌是的。发明的时候也许还挺好玩,但既然现在他只是在给全队制造…我能想象只有Tony会乐在其中。”

 

-他爱不释手。-

 

“这还用问。你知道,Tony对事物容易…激动过头。他甚至会沉迷一段时间。你迟早会发现的。”

 

Loki皱眉。

 

-发现什么?-

 

“那啥,”Clint笑着转身动手准备他早上的咖啡。“很明显他对你着迷了,不是吗?而你也完全迷上他了。疼!Tasha,你到底是怎么到这儿的?!”

 

她把护腕递给他,手语示意他给她也泡杯咖啡,然后在Loki身边的椅子上坐下。

 

“你好,Starki不太招人讨厌的那一半,”她说。“请无视Clint,他人在这儿,但脑子还在我们床上,不想起床。”

 

“你觉得Anthony和我沉迷于彼此吗?”Loki皱眉。

 

“只能说看到你俩没同时出现很奇怪,”Natasha耸耸肩,但面带笑容。而且并非她那种危险的笑容,而是一个真诚友好的笑容。“不过,你们还挺可爱的。”

 

“可爱?真恶心。”

 

“也许有点。我从没想过自己会用可爱来形容,但你看。我们可以把错全推到Tony头上如果那样能让你心里舒服点。”

 

“其实不是,”Loki说。“但是能让我舒服点。”

 

“当然能,”Natasha大笑。“但说真的…我得说我有点羡慕你。”

 

“羡慕我什么?”Loki眨了眨眼。

 

“不,你们…复数。你们两个。你和Tony。你们是如此明显的深爱着对方。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做到的。在经历了那么多后,你就这么…任由自己沦陷并享受其中。我做不到。我可以去爱,但我无法深陷其中。所有那些碰触和对视,牵手…”

 

“我们也很少做那些事,你知道?”Loki说。“尤其是牵手的部分。”

 

“当然,”说着Clint把两个壶放到桌上。“大多数时候你们光是拥抱都忙不过来。”

 

“你什么时候把那东西打开的?”Natasha皱眉。“你读了多少?”

 

“全部?”他坐了下来把椅子朝Natasha身边挪了挪。“还有,甜心,我真心希望你不打算跟Loki说你有多希望自己能为我做那些个深陷其中的事,因为我记得告诉过你我不介意你不做。只要我能隔三差五的被你亲一下…”

 

Natasha翻了个白眼,但凑近Clint吻了他的嘴唇。

 

“小心了,”Loki打趣。“说不定会有人觉得你们很可爱。”

 

“谁可爱?”Tony瞌睡的声音发问。“他们可爱?他们不可爱。我们才可爱。你不该大晚上的喝咖啡,顺便说句,不然你会睡不着的。”

 

“现在是早上十一点,亲爱的,”Loki笑着说。

 

“是吗?该死。我又干了个通宵?你干吗不拉我去睡觉?我还等着呢。”

 

“所以你把工作间锁死了?”

 

“我们都清楚只要你想就能瞬移到里面。你也可以直接开口让Jarvis替你解锁,他会的,”说着Tony打了个哈欠,一屁股坐上Loki的大腿。“早,公主殿下。”

 

Loki叹了口气将咖啡递给Tony。

 

“你该休息一会儿,你知道?”

 

“也许。但我想把传送仪搞定。我基本快完工了,宝贝儿。之后我就去睡觉,我保证。然后你可以在我睡觉期间教教队友怎么耍我们的新玩具,怎么说?”

 

“你不想亲自享用这项殊荣。”

 

“鬼才要。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解释起来更清楚。你懂的,世界树那些个爵士…”

 

“你敢枕着我的肩睡着试试,Anthony,我会弄死你的。”

 

“你这么爱我才不舍得呢,”Tony打了个哈欠。“话说,你真好闻。这是我洗发水的味道吗?”

 

“有可能,”Loki笑笑。“你想来点早餐再来点咖啡吗?”

 

“哦,要嗷嗷嗷…”

 

当Loki的一个分身在最近的橱柜旁现身并动手开始准备早餐时Clint吓了一跳。

 

“我了个艹!”弓箭手尖叫。“好吧,我永远都没法适应这事儿。”

 

“抱歉,”Loki耸耸肩指着Tony。“但这一只不让我起来。”

 

“这一只。我记住了,”发明家得意地说,他棕色的眼睛几乎已经阖了起来。“嘿,公主殿下,想跟我去工作间吗?”

 

“确保你不会睡着和不小心把它炸飞,我亲爱的?”

 

“对,大体就是这样。”

 

“那样的话…好。我很乐意。”

 

“你已经有了阻挠我保持清醒的卑鄙计划,对吗?”

 

“嘘。当然没有。快把咖啡喝了,”Loki笑着说。

 

Tony疑心地看了眼他的咖啡。

 

“哦,”他说。“我就说味道怎么有点不对。你这外星贱人。”

 

仅仅几秒种后,他已经睡死了过去。

 

“我很快就回来,”Loki朝两位无动于衷的间谍使了个眼色。“我先把他送回床上。”

………………………………………………………………………………………………………… 

Steve手中正拿着传送仪翻来覆去的仔细检查。这是件简约的圆形装置,正中央有一枚按钮。以Tony的水准来说并不是很讲究,但Steve估计用不了几天就会有更花哨的型号问世,也许带指纹锁或完全由意念操控。

 

“我记得Tony说过等他搞定所有传送仪后再由你来给我们解释,”Bruce对Loki说。

 

“对,但他…没弄完就睡着了,所以我想不妨趁现在解释,”Loki耸耸肩。“说真的,他累的要命。连咖啡都不顶用了。”

 

Clint朝Natasha使了个眼色。

 

-我觉得咖啡绝对起作用了,-他手语。

 

她点点头,对着Loki咧了咧嘴。

 

“好吧,”Steve点头。“那跟我们说说。Tony对这东西极端保密。”

 

“不难,真的。这些传送仪的工作原理和我自己的瞬移魔法相同。他们的运作方式比杜姆的传送仪要来的简单,因此适合,那个,凡人使用。他的不同,它们利用世界树移动。一次移动虽然要不了你们的,但绝对会失去意识。”

 

“完了,他被Tony附体了,”Clint嘀咕。“那些个细节就省了吧,洛克斯,我们想知道使用方法。”

 

“哦,亲爱的…想想你要去的地方。按下按钮。别神游。如果你想的是‘我希望我能上月球’,你基本就挂了。目前,你们的移动半径是十英里,而且顶多移动…三到四次就必须休息,我想说。而且还只是从一间屋跳到另一间屋,如果你跨越十英里后试图立刻跳回来,落地时绝对会晕倒。Steve,你的使用半径和频率应该会更大,Bruce,你应该也是,但如果我是你们就不会得寸进尺。”

 

“懂了,”科学家点点头。“这我们已经讨论过了。”

 

“Thor,当然,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他并非凡人,且习惯瞬移,因为在过去,我们有时候需要…匆忙离开某些地方。”

 

“你们得跑,”Natasha翻译。

 

“有多快跑多快,”Loki点点头。

 

“所以我才没有传送仪?”Thor皱眉。“因为我用不着练习?”

 

“不是,那是因为Tony还没完成给你用的加强版,”Loki笑着说。“你比谁都需要练习,哥哥。就你的专注力,你要是没有每周去阿斯加德报到就已经是奇迹了。”

 

“不管你信不信,但我猜到你会这么说,弟弟。”

 

“哦。我有这么容易看透?有意思。”

 

“小伙子们。行了,”Steve说。“为什么Bruce没有传送仪?”

 

“因为不需要练习。我已经试过样机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再说了,战斗中用它的也不是我。”

 

“好吧,”Natasha点点头。“那我们该去哪儿?”

 

“厨房怎么样?”Clint提议。“只要能再来点咖啡让我干什么都行。”

 

“如你所愿。试试瞬移到厨房。只是别——”

 

Clint消失了,而一拍心跳后Natasha也紧随其后。然后厨房几乎立刻传来了叫声,接着是一声巨响。

 

“——落到别人身上。”Loki把话说完。

 

“如果你想在已经被别人…占据的位置现身具体会发生什么?”

 

“大多数时候,你会出现在阻挡你去路的物体上方,”Loki轻笑。

 

“也就是说Natasha刚落到了Barton头上?”Bruce问。

 

“基本上是。”

 

他们听到了一声痛苦的呻吟和几句俄语的骂娘。

 

“好吧。我想我宁可试试去健身房,怎么样?”Steve说。

 

“健身房听起来很棒,”Loki说。

 

Steve闭上眼按下了他的传送仪上的按钮。一眨眼的时间他消失了。

tbc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