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26

←上一章

摘要:事实证明Tony的记性真的真的很糟糕。此外,两个笨蛋进行了一次严肃的谈话。好吧,基本算得上严肃。

………………………………………………………………………………………………………… 

Loki点点头。

 

“所以基本上就是你们骗我告诉你们我是…那个词怎么说的?双性恋。”

 

“对,”Natasha说。“对不起。”

 

“这是你的主意,对吗?”神发问。

 

“其实,是Thor的主意,”她坦白。

 

“Thor的?”Loki眨了眨眼扭头看向他哥哥。“真的?”

 

“是的,”金毛叹了口气。“而且对此我深感抱歉——”

 

“抱歉?”Loki咧嘴一笑。“哦,哥哥,没这个必要。我对你无比自豪!”

 

“自豪,”Clint重复道。“不好意思,你是在嘲讽吗?光用看的要理解嘲讽有点难。”

 

“完全没有嘲讽。哦,哥哥,归根究底你也许并不是个无脑的呆子…”

 

“呃嗯,谢谢,我猜,”Thor嘀咕。

 

“我不明白的是你们为什么要向Anthony证明我是个双性恋,”Loki皱眉。“某种意义上这很重要?

 

“不,完全不,”Bruce摇头。“就是…某次聊天时说起,Tony说你绝对是个异性恋,所以我们就…想打他脸。”

 

“哦,我不认为这就是全部的真相,”Loki说。“事实上,我想我知道你们在搞什么。”

 

“你知道?”Steve问。

 

“是的。没错,我知道,”Loki说。“又是打赌,对不对?”

 

沉默持续了数秒。

 

“好吧…是的,”Bruce最后说。“对,被你发现了,我们又打了个赌。”

 

“棒极了!他输了多少?”

 

“五…千美元?”Bruce回答。

 

“漂亮。干得漂亮,”Loki笑了。

 

“那…那么,你不介意?”Steve问。“那个我们…逼你告诉我们你是…你懂的,因为我觉得有点不太好。”

 

“哦,拜托。我本该早点告诉你们,但我从没觉得这很…重要,”Loki耸耸肩。“我只是庆幸这个国度没有argr之类的狗屁,在阿斯加德总是因为这些搞的不太舒服…这也正是我更青睐亚尔夫海姆和华纳海姆的男性的原因。”

 

“还有中庭的?”Clint问。

 

“你是要献身吗?”Loki笑道。

 

“当然不是!”Clint摇头。“好吧,也许和你变的那个妹子,不过会有点诡异因为严格来说还是和…疼!我只是开个玩笑,Nat!”

 

“而我只是确保你只是在开玩笑,”她放话。

 

“我有过几个中庭爱人,”Loki坦白。“但我倾向于…避免这些。没多少中庭人能激发我的兴致,更别说性致了。而且就算能…你们的寿命对我们来说短的可怕,你知道吗?正如我曾经对Thor说过的…就像一拍心跳。而眼睁睁看着你在乎的人…渐渐老去离开人世,而你自己却还保留着当初相遇时的样貌和感觉是件非常抑郁的事。”

 

“是的。我懂你的意思,”Steve叹息。

 

厨房大门猛地关上所有复仇者都扭过了脑袋。看到一张张阴沉脸的Tony眨了眨眼。

 

“什么鬼?我离开这会儿有人死了?”

 

“没,一切…一切都好,”Steve摇头。“就是些让人不舒服的想法。Pepper有什么需要?”

 

“哦,那啥,这有点尴尬。”Tony咬着下嘴唇耸耸肩。“看起来身边住着个疯神加上去老毛子那儿救你们再加上给Clint造手环这一系列的破事儿对我本来就不怎么样的记性造成了相当有害的影响。”

 

“所以?”Natasha问。

 

“我要去日本了。狗屁公干,你懂的。我还是Stark工业的头儿,于是有些事我的CEO没法单独拍板。尤其是她弄不明白那些个技术方面的胡话。”

 

“你什么时候启程?”Loki眨了眨眼。

 

“貌似大约半小时前。”

 

“习惯了,”Natasha翻了个白眼。“你什么时候回来?”

 

“大约两周后。也许。我不知道。计划是Pepper定的,我只要做个好孩子努力跟着计划走就行。”

 

“就你?好孩子?对,”Clint点点头。

 

“抱歉,我…我得去收拾行李了,尽快,然后去机场。谁能送我一程,拜托?”

 

“我猜你不是在说车,”Natasha笑着说。“我来启动飞机。虽然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技术的严重滥用。”

 

“钱是我掏的,我想什么时候用都行,”Tony说。“哦,还有先申明一句,我还是很生气。我要去收拾了,回头再跟你们道别。”

 

说完,他走了。

………………………………………………………………………………………………………… 

半小时后,Loki凭空出现在了Tony起居室正中央。

 

“你有事想跟我讨论?”

 

“我勒个去,到底是什么… Loki!

 

“对,就是我,”神点了点头。

 

“什么…你为什么…你不能这么对我,我会心脏病发的!或者没等我发现是你就会呼叫盔甲然后——”

 

“你的宝贝盔甲伤不了我,Anthony。接受现实吧。是要求我来这里的。”

 

“对,但我以为你会坐电梯,就像任何精神正常的人那样!”

 

“问题可能就出在这里,”Loki打趣。

 

“哦,真犀利。听着,我也很想跟你贫几句,但我真心没多少时间,所以…没错,我有事想跟你说。”

 

“我希望没把你吓得忘掉。”

 

“呃嗯…没。还有现在,如果你能稍微严肃一点,那会更好。”

 

“出什么事了,我亲爱的Anthony?”Loki眨眼。

 

“这个。这正是问题所在。”

 

“我…恐怕我没理解,”Loki皱眉。

 

“听着,公… Loki,”Tony叹了口气。“我想说的是,那个…我们之间的你来我往,那些个抖机灵的绰号和愚蠢的笑话…我开始的时候真的以为你是异性恋。我以为那就是好玩的善意玩笑。但既然现在我知道你是…双,然后我也是双,这会感觉有点…诡异,如果我们继续这么干,你懂我意思?我会感觉很诡异。我收拾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件事,我就是没法…再继续了。”

 

“哦。我懂了,”Loki点点头。“那么,幸好你要去日本了。”

 

“对。也许,”Tony嘀咕。

 

“那等你回来后?”Loki问。“你会直接无视我,像以前那样…好吧,几天前那样?”

 

“不。不会,”Tony摇头。“这正是我要停止这些的原因。我想跟你聊天,我喜欢你跟聊天,只是…我会感觉很不自在既然我知道…”

 

“Stark,我对你没有任何性方面的想法,而你叫我公主殿下并不会改变这点。”

 

“嗷。这话可真伤人,公主…大爷的,为什么我就是停不下来?!”

 

“因为你早就叫习惯了,Anthony,”神笑了。

 

“Tony。叫Tony。Stark或者Tony。”

 

“但——”

 

“求你了?”

 

“行。To... Stark。”

 

“很好。Loki。”

 

“这会超级无聊,”Loki嘀咕。

 

“对。抱歉,”Tony耸耸肩。“但我真的会感觉很诡异,如果我们…你知道他们都觉得我们在调情,对吧?”

 

“我没有。”

 

“我也没有。”

 

“所以到底问题在——”

 

“没什么。是我想多了。我知道是我想多了。但要么这样要么就回到无视你,而这个选择更好,不是吗?”

 

“是,”Loki承认。“Stark。”

 

“很好公主殿下。我是说…很好王子殿下。神呐。随便吧。我真得走了。我的飞机在等我。”

 

“好的,”Loki点头。“如果我没去好好跟你道别你不会记仇吧?”

 

“不会,你可以在这说再见。”

 

“再见,Stark。两周后见。”

 

“两周后见,Loki。” Tony笑笑突然抱住了神。

 

“呃嗯,”Loki评论。

 

“就是个友好的拥抱,”Tony使了个眼色放开Loki。“再见,甜心,艹,我是说…Bye。洛克斯。”

 

Loki翻了个白眼。

 

“哦天呐,你甚至连自己的主意都不能坚持,是不是?还好我们之中还有个人有点自制力。或者说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大脑。”

 

“你知道么?我本以为离开后会有那么点点想你。但不。我才不会想念这些。”

 

“我想我可能会。”

 

“对,这点我相当肯定。听着,我真得走了。”

 

“去吧。还有玩得开心。”

 

这点我可不确定。Bye,Loki。”

 

Tony拎起他对两周的旅途来说显得有点夸张的行李箱,以及装着他钢铁侠盔甲的箱子(只是做好完全的准备)走向电梯。

 

“再见,Anthony,”等工程师走后Loki低声咕哝了一句。

tbc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