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翻】【霜铁】Space Princess(欢乐向,略OOC)—— 59

←上一章

摘要:Loki被带去阿斯加德已经一周了而Tony一直在努力不崩溃。然后Thor回来了还给Tony带来了他压根不想干的差事来转移他的注意力…

………………………………………………………………………………………………………… 

一周了Loki还是音讯全无。

 

Tony的精神极度紧张脆弱。他试过将自己锁在工作间,看他最喜欢的电影,甚至还去健过身,这可是他平时非常讨厌的活动。没用。他担心Loki担心的要命。

 

但从某方面来说,他也很感激他,因为至少他给他送来了芬里尔。要是没有Loki的儿子,Tony很可能第一天就疯了。巨狼能带给他一种平静感。他柔软的毛皮和深邃机灵的眼睛…狼有可能长着和Loki相似的眼睛吗?只是它们看起来是如此相似…

 

那双眼睛(同样也有全队的努力,这点Tony不得不承认)帮他熬到了第七天而不是把自己喝到不省人事。

 

第七天彩虹桥再次开启然后一身戎装一脸不安的Thor现身了。

 

他进屋的动作就像是失踪一周的猫咪——假装自己一直就在这儿,去哪儿了是几个意思

 

“吾友们,”他说。“阿斯加德需要你们的帮助。”

 

“你也好,”Clint打趣。“Loki人呢?”

 

“我也想知道,”Thor叹气。“因为比起复仇者我们甚至更需要他。”

 

“出什么事了?”Steve皱眉。“Jarvis,叫下Tony。”

 

“已经叫了,Sir,”Jarvis宣布。“他正在上楼。”

 

“杜姆机器人开始在阿斯加德出现了,”Thor说。“并不是很多,但我恐怕大部队还在后面。”

 

“那你为什么不说?”Natasha发问,随后一跃而起。“Barton,起来!”

 

“遵命,长官。”

………………………………………………………………………………………………………… 

“所以你真的不知道你弟弟在哪?”站在屋顶巨型装饰物中央的Tony揶揄。“有意思,对。你是不是连他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哦,还活着。他一小时前才在世界树最细小的枝丫间走过。”

 

“意思是他一个小时前还活着。赞。”

 

“Tony,我知道嘲讽是你一贯的处事风格,但说实话,”Steve叹气。“眼下这有用吗?”

 

“完全没有,”Tony摇摇头。“你确定芬里尔跟我们一起去没问题,Thor?”

 

“要是有更多杜姆机器人出现,我们必须调动一切…爪子。你清不清楚阻止它们瞬移的设备是否在阿斯加德也有用,Stark?”

 

“有用,绝对有用,我是说,我曾有数不尽的机会在完全不同的星球上测试…你大爷的,Thor,我都不确定我的盔甲能不能正常工作!”

 

“但并非没有可能,对吗?”Thor问。

 

“当然有可能。帮我一起发明这玩意儿的可是你弟弟,毕竟。”

 

“很好。我们得阻止他们在不同位置间跳跃。否则将很难制止他们。”

 

“真想不到。多谢提醒,真的,Thor,我从来没跟它们交过手,你知道。”

 

“你觉得自己很搞笑吗,Stark?”

 

“Loki觉得。”

 

大门开启随后Natasha来到屋顶,身后跟着Clint。当全员到齐集中在装饰物边缘内侧时,Thor抬起头深吸了一口气。

 

“Heimdall!”他大喊。“开启桥梁!”

 

一秒后,Tony看到天空开裂随后一道巨大的白色光束降临吞没了所有人。然后到处都是光还不是白光,而是闪烁着彩虹的各种颜色如此漂亮又如此惊人…之后他们开始上升而Tony开始头晕目眩,他强忍住闭眼的冲动,他想看清一切

 

随后,突然间,移动停止了而众人正站在一个金色的球体内,或者说努力站着而不是东倒西歪。

 

“欢迎来到阿斯加德,复仇者们,”他们听到。

 

“我们没那个闲工夫,”没等任何人有机会四处张望Thor就开口了。“Tony,你跟我走,我们飞去皇宫。Fandral,你带团队其余人员和芬里尔进城杀光挡路的所有杜姆机器人。”

 

“没问题,Thor,”金发男子点点头,疑心地看了眼怪物般的巨狼。

 

“不好意思,你啥时候成咱们头儿了?”Tony皱眉。

 

“跟着我就是了,Stark。”

 

Tony合上面罩点了点头。几秒后他和Thor已经踏上了去皇宫的路。

………………………………………………………………………………………………………… 

“Barton!”Tony大叫。

 

“正在想办法。我需要它们先停止闪进闪出的!”

 

“那啥,我也是,这正是我朝你大喊的原因!”

 

“手上拿着弓读起来太麻烦,抱歉,Tony。哈!对了,走你的,贱人!”

 

“好孩子,Barton!让咱们瞧瞧新版本治不治得住它们。我更新的时候没有Loki帮忙,但…哦,好样的,公主殿下,我成功了!”

 

“终于,”Natasha说。“我已经非常…哦,该死!”

 

“怎么?”Tony皱眉。“卧槽!”

 

一台杜姆机器人就出现在他面前。Tony的反应够快。他举起手朝对方脸上射出冲击光束,炸掉了它大半个脑袋。

 

“你的意思是‘卧槽,越来越多了’?”Steve问。“因为那正是这边的状况,而且反瞬移装置对它们根本不起作用!”

 

“哦,棒。真他妈!” Tony抱怨。“Thor,你就不能想想办法吗?”

 

“我?”用雷电将一台机器人霹成焦炭的同时Thor笑笑。“我不理解世界树的运作方式,我们需要…父亲!你一定知道该怎么办!”

 

身旁的杜姆机器人爆炸时Tony退缩了一下。

 

“我不知道,Thor,”Odin说。“我无法想象Loki是用什么咒语阻止它们的!”

 

哦,Tony真是要多讨厌有多讨厌跟他联手。因为说真的,Odin是想假装一切都完好如初,然后他从未流放过自己的养子去地球也从未威胁过要杀他吗?没错,Tony可没那么容易忘事儿。

 

“太棒了,所以我男朋友他妈的是个天才,这很赞,但也同样意味着没他在我们基本没戏了,对吧?不,什么都别说,我知道答案而且…卧槽!”

 

比起Odin有件事他更加讨厌,那就是杜姆机器人玩它们最擅长的把戏,在离他只有几英寸的地方现身,因为说真的,上一台用这种方法现身的大概一分钟前才出现过。他们也许没法对他的盔甲造成严重损伤,但这一台绝对成功吓到了他。

 

在它现身后一秒,Tony甚至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就听到了一声响亮的咆哮,而下一刻,他只知道机器人被一副巨大,坚硬而且显然非常尖利的牙齿撕成了碎片。

 

“芬里尔,”Tony倒吸了一口气。“哦,乖孩子。”

 

发明家敢肯定他绝对在Loki脸上见过巨狼那副得意的笑容。

 

“你把那头狼带来了,Thor?!”正被杜姆机器人团团围住的Odin大喊。“你疯了吗?”

 

“对,你爷爷真是爱你,有没有,绞肉机?没错,你姥爷也好不到哪儿去。等等,你说不定已经在赫尔见过他了,Howard Stark?是个长着络腮胡有点混账的家伙?”

 

“你有没有意识到芬里尔并不是你儿子,Stark?”Natasha问。

 

“嘘!他是我继子,我老公的——”

 

“就我所知你和Loki还没结婚呢!”Steve咆哮。

 

“还没,但我刚刚决定我这次要是能活着回去然后他又有心再次现身,我绝对要向他求婚!”

 

“真可爱,”Clint嘀咕。“Tash,我们这次要是能活着回去——”

 

“抱歉,亲爱的,这看起来不大可能。Tony,我也不想麻烦你,但我们人数上已经彻底要被压倒了,我们需要帮助,而且你知道我不常说这话。”

 

“但说真的,要是我们这次能活着回去,Natasha…”Clint说。

 

“先给我买个戒指,求婚!”

 

“好,我其实是想问我们能不能领养一条狗。”

 

“Clint,我们要是能活下来,你想领养一窝都行。”

 

“你觉得我们要死了,是吗,Tasha?”

 

Tony咆哮了一声。这本该是项简单的任务。但杜姆机器人却源源不断地出现,他们以一敌五,而敌人则没完没了于是没错,我们他妈的就要死在这里了,我再也见不到Loki了而且…

 

而这时杜姆机器人突然停住了。每一台行动中的机器人都定在了原地。它们看起来就像一堆超级难看的雕像,一动不动。

 

Tony有点不敢眨眼。

 

他们努力保卫的大殿内突然鸦雀无声,除了Thor紊乱的呼吸声和芬里尔静静的低吠以及钢铁侠蓄势待发的冲击光束装置微弱的蜂鸣声。

 

察觉到那股熟悉的波动时Tony并没有很惊讶,而这一次,无疑是Loki的魔法,因为一拍心跳之后,神本尊在大殿中央现身了,并将一具毫无生气,很可能已经断气的躯体扔到地上,那显然是Doom本人。

 

“公主殿下,”Tony轻声说,就在他打开面罩的一刻Loki扭头看向了他。

 

“你好,Anthony,”神笑着说。他现在是约顿人的形态,而蓝色可能刚刚荣升为Tony最爱的颜色。

 

“弟弟,”Thor说。“你去哪…”

 

“我刚在…”Loki深吸了一口气而直到此时Tony才注意到神正抖得像片树叶一样。“我刚花了三天在约顿海姆追捕这个贱人。在这种形态下我感觉不到寒冷。我必须变身。我不想变但…我必须继续追击,我必须…必须…”

 

Loki的双眼闭了起来随后他朝地面倒去。

 

“公主殿下!”

tbc

…………………………………………………………………………………………………………

译者碎碎念:于是铁人已经彻底把大狼狗当儿子了哈哈…我们的小公举要被求婚了~

下一章→

评论(34)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Powered by LOFTER